不知為何   或許是夏天來了
最近上班一到下午 就開始阿扎了起來
有時是瞌睡蟲找上身   有時是煩耐不安  總覺得該來下什麼東西補充補充
(是吧~是吧~ 各位午後就陷入深淵的上班族)

好吧~ 我知道夏天就是減肥的季節
但  要工作 又要煩心家庭和小迪
厚~ 有時候就讓自己開心比較重要唄~ 是不是~~

哈哈~ 登登登登~


趕走我瞌睡蟲和煩躁不安的秘密武器~

哈哈哈哈~ 我不是上班太high需要皮兒來配
而是看到這海尼根瓷杯整個心情就大好~
裡面裝的是咖啡~ 咖啡來著的! 好嗎? don't worry~ 呼搭啦!

這傢伙是我家那位先生熱情贊助我
可能他知道我上班都會無時無刻都需要新奇kuso東西來刺激我


啊~ 這杯真的是為我這需要提振的午後的一場及時雨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