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來杯熱咖啡嗎?
這個專屬大人的飲料還真是啟動我美好一天的活力來源
(沒錯吧~ 小孩而又不能喝! 雖然說小迪每次看我喝咖啡都搶著也要嚐味道)

不知從何時開始的   我每天至少一杯 
或許是習慣   或許是上癮   或許是一種安心感
怎麼說是安心感呢? 熱咖啡的香氣很奇妙的總是能給我一種安定感
如果一天沒來上一杯  總覺得好像什麼該做的事沒做  很不安

不用我說    好的咖啡  尤其熱咖啡  不管是什麼型態的
蒸餾的   濾紙濾泡式的   甚至是最簡單方便的即溶沖泡式
只要一完成    聞起來就是香   就是非常誘人

咖啡豆依烘焙不同有很多不同種類  咖啡豆又分很多來源  巴西, 哥倫比亞, 夏威夷, 瓜地馬拉,肯亞...
各有特色  各有其獨特風味 
就是那種帶點苦  略酸  的大人氣味   
我才說這是專屬大人的味道  大人的飲料嘛~


因為平日工作關係  在家裡只有在假日我和家裡那位先生會喝咖啡
小迪現在也不能喝 (或許10來年後  沒意外的他也會愛上咖啡)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能在家裡搞很搞剛的咖啡機
在公司更不用說   怎麼可能讓你慢慢蒸餾慢慢煮咖啡呢? 是吧~
(老闆看到應該會說那你就回家慢慢泡咖啡吧...)
所以我現在最常喝也最愛的是  UCC即溶沖泡的炭燒咖啡



她有一種很成熟大人味的fu  非常特別和其他咖啡都不同
雖然是即溶的  但完全不是隨隨便便  投10元咖啡機的那種輕菜味
一入口除了咖啡香氣  還有獨特的炭燒餘味   苦澀香醇同時並存
纏繞在齒間  久久散不去
哦~ 怎麼那魔棒的味道阿~ UCC真是太神了  竟然能創造出這種人間美味
讓我一試成主顧   跑都跑不掉  甩都甩不開
尤其在雨天的早晨一起床   來上一杯
請讓我給妳按十個讚  加上火辣香吻  拜託~ (我還真北七)


哎..............雖然UCC炭燒咖啡很好
但我始終在尋找一個味道  一個簡單的味道
那種只要單純沖泡不加糖  不加奶   就能擁有的幸福感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