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敘舊
其間我們分享心事  八卦
看著她   我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

她外表看來天生有種狂野的因子   做作不出來的那種(oh no別誤會我不是指我以前很狂野)
或許是她血液裡流的就是狂野   但她從不知道自己是這樣  也不認為自己狂野 
而我每次都對她說男人就愛妳這個樣 

我講看到以前的自己是指她的改變
前2年她隻身國外獨立生活打工   找自己  看世界   我一直很羨慕她   年輕就該這樣
去年回國後我們見過二次
兩次都有點小改變   我指的改變是想法   是心裡的那個自己
當然外表又更狂野了一點(終究是經過國外洗禮的小妞)

現在的她更自信   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有一點委曲 
Just follow her heart~
處理事情時    懂的隱藏自己內心情緒   就事論事   變的更圓滑更冷靜
她的改變使她變的更好   更能在社會上生存   讓人更欣賞

以前少女兒的我   總是好傻好天真(雖然現在偶而也會犯一下這症頭)
總是不希望得罪人  委曲自己去迎合   就算我是對的那方
現在身為人妻的我    或許是年紀   或許是經歷
認真的覺得自己變機車了  不再always好傻好天真
看事情處理事情   成熟點  機車點   比較沒情緒點    自私點
她說: 『這樣很好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該做的事情』(怎麼能說出這樣成熟的話阿她)


我要說的是   因為雙魚的雙重人格 
一件事 我常常對於   該成熟來看待   有某種程度的拉扯
這種拉扯  就像人格分裂的人一樣
外表看起來沒事    但是我的內心明明就很激盪阿(你們不是雙魚不會懂的啦)


我只希望未來的我    能一直擁有成熟的思想   但依舊少女兒的外表(哈哈哈還真白七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