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問起
為什麼現在開始寫起部落格

年輕時我有試著寫過, 但都不長久
加上玩樂時間都不夠了, 哪能靜下心好好沉澱自己
後來有了家庭後又有了孩子
日子過得越來越快
快到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

但主要是因為我從去年開始幾乎每天收看某位人氣部落客的文章
跟著她的生活而笑而敗而幹詨
還有一個重點是她為孩子作生活記錄

讓我也興起了寫下生活點滴的慾望
其實自己想想小迪1y前我頂多在FB上放放照片和update近況
好快的時間過去了
竟然沒有任何隻字片語為小迪1y前做記錄

憑著這股衝動開了格
也一頭栽進這浩瀚的無名星球
一開始
看著好多辣媽的保養文瘦身文
而激起自己減肥的鬥志

看著好多試用文分享文
而羨慕起這麼好康的事

看著好多火紅部落客的人氣
而漸漸在意起自己每天不到100甚至50人都不到的人氣

這種羨慕起別人的有的沒的而把自己開無名的初衷給拋到腦後
感到好笑
我到底為了什麼呢




其實我只要做好自己原本就在做的事
把想分享的生活點滴, 小迪的成長記錄, 剎那的感動片刻等等
一一記錄下來
如果沒有共鳴那自己看了爽就好
如果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那更好
何必在意那虛無飄渺的數字

後來釋懷後反而認識結交了一些辣媽朋友們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也不在意這篇囉哩巴唆的流水帳會有幾個人瞄過

關於我這個人
就是心裡有話想說就說
愛恨分明
開心就笑, 不爽就臭臉
一個感情用事
對人不對事的最佳典範

跟我看對眼的朋友
其實不用認識很久
只要聊個幾句話就能知道這朋友是不是我的

我欣賞的朋友不管男女
我就是非常的一面倒
不管他她做什麼我都很支持

我討厭的人不管男女
他的任何一點我看了就是不爽
尤其是小家子氣貪小便宜的男人
哎  男人啊
一定要眼界高氣度大
不然真虧為男人



我這個人非常熱愛拍天空
我猜想可能是受了『戀空』那部電影的影響吧
但很多人都說那部電影很沒內容
可是我就是每看一次每次感動又每次掉淚的那種人
還有更早之前
『心動』那部我的阿武想念梁詠琪的時候就在天台上拍天空的感動吧





我這個人非常熱愛阿妹
在我比較早之前的文章有寫到
一整個就是被阿妹收買走
今天中午還在公司上網搶票
阿妹就是我這個人的最愛女歌手
對了 我也愛vivian
如果說阿妹是我欣賞的歌手
那vivian就是我超愛的女人
她真是可愛女人啊  太有女人味了
是不老妖精的經典



嗯 還有什麼呢
對了我是瑪姬
如果習慣叫我小迪媽也OK
我這人很隨和的   哈哈
我們是朋友嗎   什麼?!  還不是?!
 
那就來吧~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