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設計夏天用起來就是特別清涼~


迫不及待要打開看一下裡面是不是真的是『水晶凝』


看起來是白色乳霜狀的,聞起來是淡淡的海洋香氣~


馬上試在素手上瞧瞧~ 素手........哈哈


觸感好特別,剛剛看起來像是乳霜,實際上『新潤泉舒緩水晶凝』質地像是介於乳液和乳霜中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溫泉水』的成分關係,超好推開的~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擦到整個手背,一接觸到皮膚乳白色就變成親膚性的水感


再看一下手背的前後對照


好了~ 擦在手背的感覺很好,就更想要在臉上試試囉~ 我點我點我點點點


輕輕地把水晶凝推開,噢不!應該說滑過臉上的肌膚然後稍稍的按摩一下更好~
我喜歡這種潤澤感,在冷氣房裡才擋的住乾燥的考驗啊!
臉上有點微亮微亮的,卻不是油膩膩的油亮!


實在是太中我的意了,一擦就擦了一星期再來看成果
不過兩張是在不同浴室拍的,所以燈光不同,請見諒唷!

先是右臉


再來左臉

不用多說,擦了一星期後皮光的亮度和保水感應該很顯而易見吧~
對了,還有連額頭都晶晶亮的說‧‧‧‧‧



如果妳也是和我一樣每天上班吹冷氣,下班回家又接著冷氣不斷的,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工作臉上一定乾巴巴的阿~
不只臉,身體也是會一樣乾的。
乾就算了,更糟的是化妝很不服貼,太乾的話還會有脫皮或是一塊塊浮粉的窘境

免驚啦~ 對抗冷氣房的辦公室和家裡房間的臉上防護網就是它啦!
持續每天使用,提升肌膚保溼度、柔軟、舒適、彈性度、飽滿,針對所有缺水型肌膚保養,包含中乾性敏感性肌膚都可適用

一起來看看薇姿這款保濕系列的『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到底有什麼成分可以這樣保濕呢?

薇姿溫泉水 
提供肌膚有效舒緩,抗敏與新生能力。

活性玻尿酸(濃度升級100倍)
有效涵養1000倍自體體積的水,替肌膚細胞補充滿滿的水份。

獨特多醣體 
提供肌膚如絲綢般觸感,並同時提升玻尿酸保濕續航力。

加倍保濕
48小時長效保濕, 結合薇姿溫泉水和100倍活性玻尿酸(Active hyaluronine ),讓高濃度的溫泉水,玻尿酸和豐富礦物質,更深地滲入肌膚。能舒緩乾燥粗糙,保持肌膚水嫩。經臨床實證,4小時提升肌膚水分26%; 4週後降低敏感程度42%


現在在冷氣房裡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臉上肌膚的水分被冷氣吸走而變的乾巴巴囉~
最近天氣太熱,除了臉上要保濕,身體的保濕也要顧,每天至少喝1000~1500cc以上的白開水(茶,湯,咖啡,飲料不算在內喔)
多流汗,盡量攝取綠豆、薏仁等天然素材利尿排水又美白~

女人其實很簡單,只要皮膚狀況對了,心情就好了,看什麼都對了!



想要更了解薇姿新潤泉水晶凝嗎? 來來來~ 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