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喬了許久的小小幫聚終於聚首啦~~~

不過那個誰來把前面這位一屁股坐在熊熊身上不認識的小女孩給帶離現場阿
不是我們這群媽媽小氣而是這小女孩實在太不客氣啦......
期間數度把小蜜手上的故事書或玩具硬搶走
把可愛善良給惹哭
看了我真的有火大.........誰知我們拍大合照
她也要來揍一腳
哪位代代把她帶走好嗎?
好啦~ 我們都還是很客氣的讓她入鏡沒有趕人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的小小幫聚吧~


這次聚會起因就在去年11月時我和屁仔媽相約美麗華巧遇波妞媽(詳情-> 小迪與阿屁屁約會)
說好要再來一次聚會好好聊聊
剛好那次聚會小蜜麻因故缺席
於是這次一開始是我們4位媽咪辣媽寶貝幫的媽咪要聚會
碰巧在我們4個互相留言討論聚會地點和時間時
米米媽和寶貝媽也想一起加入我們
所以這次小小聚會變成6個媽咪加6個寶貝外加波妞拔(現場only one男倫)
感覺好像有點浩大噢.....除了去年參加的幫聚外這可是第一次我和2個以上的媽咪聚會耶


這天下午還是有點陰冷的天氣
加上WAWAU2隱身在信義路裡面四維路的巷子
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這家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謝謝YO麻的分享, 我們這次才能很順利的找到大家交通方便的親子餐廳~ YO麻 ((啾))


因為好不容易找到餐廳馬上就衝進去
忘了拍一下餐廳外觀, 是個白色基調為主童趣簡單配色的外觀
一進來馬上就看到迎賓的超大熊熊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所以放下包包脫外套鞋子就馬上來遊戲區玩耍等大家囉~
不過這孩子你的動作是.................. 騎熊嗎?


難得可以一次玩上2隻大熊
說什麼也要來一張留念一下~


看到熊熊身後的動物身高尺
好久沒量身高的小迪我硬叫他拋下玩具來量一下
結果...........103cm 這是2歲5個月孩子的身高嗎?
看來沒多久帶你出門好像什麼都要付費了


等也是等, 我們母子倆又開始要搞怪
自拍醜照殺時間吧


就在我們量完身高拍完搞怪自拍後, 波妞媽出現了~
波妞今兒個超咖哇伊
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雙眼皮
實在是難以抵抗的溝錐啦~
我一直要抱她, 她一直躲開我的雙臂


這是唯一現場的男倫小幫手 - 波妞拔
負責拍照, 背波妞, 餵食, 照顧波妞讓波妞媽可以放心和我們聊天的小幫手
波妞媽好幸福捏~ 而且我發現波妞只要一跟爸爸玩就笑的好開心
看來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一點都不假~


每次叫小迪比YA拍照就是這樣
發呆外加不看鏡頭
不過這張照片重點是小迪身後的牆面
是一大片可以隨意塗鴉的畫板喔~ 這點很貼心
一個大大的空間讓小孩愛畫就畫 (不過只限於餐廳啦,在家這樣搞我看被揍比較快)


這一區有玩具, 圖畫書, 畫筆....好多好多孩子愛玩的東西


還有好可愛的法國兔耶


就在波妞媽到了沒多久後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齊了~

首先是可愛的阿屁屁~


比小迪小3個月的漂亮小米米~


超愛熊熊的寶貝~


剩下遠從中壢趕火車來的小蜜麻和小蜜還沒到
餐廳已經催促我們點餐了~


大人們忙著點餐, 小孩們呢? 當然忙著玩囉~







終於小蜜出現了~ 可愛的小蜜
小蜜比小迪小5個月, 但是女孩兒就是比男孩兒溫柔恬靜
看著小蜜我都好羨慕小蜜麻享受著小蜜的撒嬌和乖巧



這張有沒有似曾相似的fu?
早在半年多前第一次辣媽寶貝幫在桐話餐廳聚會時, 這3隻就一起合照過~
也因為當時我們3個媽咪是同一桌所以我們3個一直有著特別的感情 (是吧? 該不會只有我一廂情願吧)

闊別5個月的孩子, 是不是都長大了些~ 阿~ 老人的感觸又來了我~


趁著餐點還沒上就來看看孩子們的互動吧~ 
因為現代人生的少, 通常也就是一個最多二個 (當然也有三個以上的啦)
一個孩子在家沒有相近年齡的對象可一起玩耍一起作伴
這也是大家喜愛相揪來聚會的原因~ 玩吧, 鬧吧~ 孩子們









這個畫面超溫馨的~ 是不是
波妞沒站穩小蜜姊姊伸出雙手搭救

那現場唯一的男兒小迪在幹嘛
竟然還有閒情逸致給我在翻故事書


觀察每個孩子其實是件很好玩的事~
寶貝真的好愛熊熊, 跟熊熊有說有笑的非常開心


米米呢則是很文靜的看著大家玩~
感覺是個很有規矩很有氣質的小公主
不過請原諒我當天一直鬼打牆的叫米米叫成"亞亞" (更誇張的是我一直叫著亞亞媽試圖聊天)
SORRY~ 下次我自己先罰3杯


阿屁屁呢真是超有我緣的小可愛~
我真的好喜翻阿屁屁噢
每次看著那有點憨憨古錐天真的小臉就好想抱抱他
而且我發現阿屁屁是個非常聰明又會觀察周遭事物的孩子
每個小孩都沉浸在玩具中玩耍到不行
只有阿屁屁會看著天花板上的吊飾, 指著牆壁的彩色車子貼紙說: 『bus』
噢~ 阿屁屁再來給阿姨抱一下啦~ 拜託~~~



小波妞呢剛剛過了人生最大的1歲生日~
雖然現在還不會跟哥哥姐姐們搶玩具
不過我相信再過沒幾個月
妳就能好好發揮妳雙眼皮小美女的本性迷倒哥哥們吧~



再來就是家住最遠最辛苦來聚會的小蜜了~
小蜜真的越大越可愛越美麗了
已經有那種小女生愛撒嬌的天性出來了~
講話也是輕輕柔柔的~ 好可愛又很善良
聽說被那個惡必霸的小女生搶東西也是乖巧的不吵鬧
小蜜麻把小蜜抱走來吃東西分散小蜜的傷心
我一坐近看到小蜜眼眶中有淚光真是心疼.......
下次被我當場看到惡必霸搶妳東西, 我一定會幫妳討回公道



不知道小迪是不是一直都是一個人玩習慣了
我看他都是一個人玩自己的多
沒有很熱衷和小朋友們玩耍
雖然如此, 看著他在不同環境也能開心的笑著那就夠了~









玩了好一會兒餐點終於上了~

紅蘿蔔蔬菜湯


冷盤開胃菜 - 3色蔬菜蛋/ 地瓜泥 / 好鹹的紅燒杏包菇


沒有味道的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雖然是親子餐廳, 東西也該有點味道比較好入口吧(吃重鹹媽媽的小小complain)


後面的檸檬汁和紅豆湯我就忘了拍了~ 哈哈哈 反正也沒多驚豔就算了吧
重點是和好久不見的媽咪聚會呀~


屁仔媽
因為剛好坐在我們斜對面小迪一直在拍她
很過分瘦的孕婦, 明明都快6個月了卻還比我瘦 太過分了啦......


噢! 我抱到阿屁屁了~ 太棒了了了
此刻我完全不在意小迪手上拿什麼遮住他的臉
重點是阿屁屁在我的懷抱裡


我這張到底是在演瘋女十八年嗎?
難得和屁仔媽和阿屁屁合照, 而且小迪也很剛好的看鏡頭說.......吼



一直被我叫錯名字的米米媽~
米米媽很有氣質的和大家聊天談笑
非常好相處而且感覺不出來她是全職媽媽耶~ 比我有耐心太多了!
小米米整場都很乖的坐在米米媽旁邊吃餐點
也很乖巧的在餐桌上看故事書~ 哎! 小迪如果這樣乖巧就好.........


和米米媽&小米米合照 (一樣是只有大人看鏡頭)



寶貝媽我個人覺得她變得超瘦的~ 我說真的!
雖然她上次桐話時一點都不胖但這次本人真的超超超瘦的!
害我一直追問她『妳怎麼瘦的?』
寶貝媽本人好文靜好有耐心一直細心呵護著寶貝
而且超溫柔~ 跟我會大吼大叫的歐巴桑完全不一樣!
我真該跟妳好好學習阿


波妞媽還是跟上次我們在美麗華時遇到一樣的爽朗海派~
是個非常nice又很大方的媽咪, 而且今天有腮豆來喔~ 有水有水~
波妞媽還送了每個孩子一塊親手做的母乳皂
好貼心噢~ 我們當天回家馬上用 (不知道在急這什麼勁)


小蜜麻今天的打扮超女孩風的~ 還給我穿雪紡蕾絲裙來
好啦好啦~ 我知道妳是大姊姊帶妹妹出遊啦
雖然我們沒多少時間能聊天~ 只怪這間餐廳最後有點趕人的味道
我們相聚短短3個小時而已.....真的好短暫!
下次約個11點聊天吃下午茶到5點的那種好了啦.....好不好~


小蜜麻這張很ㄍ一ㄥ
哈哈哈哈哈.....因為小蜜一直想掙脫媽媽的魔掌


正常版的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因為本人好不容易可以短暫脫離煩人的小迪
讓他在遊戲區玩耍交朋友
我實在很懶的東拍西拍
所以沒有拍到親子餐廳的小細節處
不過就衛生環境, 遊戲區, 細微佈置處大致上WAWAU2是個不錯的親子餐廳選擇~
如果還想多了解WAWAU2 請大家可以到號稱可以出一本親子好去處書的YO麻家
我們這次的選擇也多虧YO麻的分享~ 謝謝妮

還有, 也可以到這次參與的媽咪們家來瞧瞧噢~
相信大家一定都拍的比我專業比我多的啦

屁仔媽家 - http://www.wretch.cc/blog/qqpupuqq
米米家 - http://www.wretch.cc/blog/kt068
寶貝家 - http://www.wretch.cc/blog/a07070822
波妞家 - http://www.wretch.cc/blog/ivy1009
小蜜家 - http://www.wretch.cc/blog/wendy414


最後獻上屁仔媽專業級為我和小迪的合照~ 期待下次和妳們碰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