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E2853B-F4A1-4DAB-9507-12A4FCD58B77.jpeg

每個人其實都需要跟自己約會的小時光

獨處很美好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後。。。。。。。。。(眼神死)

 

這天和客戶約訪的時間還沒到我一個人走在信義區街頭

是很危險的(錢包很危險😆😆😆)(不是路人危險)(姊保養的還行好嗎)

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比較安全

所以呢鑽進A11還是A8忘了

看到店名等一個人咖啡眼睛一亮

屁股一坐

開始了我這週與自己的相處的時光

 

想起今年度擔任單位的訓練講師一職

我接收到的任務是『保單健檢

該是好好來整理一番

 

往往在提出保單檢視的要求後, 以下的反應是我的經驗談:

✅常遇到身邊友人說:「我有買保險了,不用了謝謝」(但你不想知道你有什麼保障嗎?)(結果最後通常是壽險居多只能哭哭)

✅覺得保險是假的,每年保費繳個3-5萬,但是生病卻說無法理賠?(那你真的非常需要保單檢視做調整)

 

欸先跟你們說

如果你身邊有保險業務員跟你要求『保單檢視』或是『保單健檢』

你要心存感激然後不要害怕(業務員不會吃人)

至於原因且聽我慢慢道來~

 

92BCDB08-9F23-49BD-AFC0-FD228A85AEAB.jpeg

有看過這一張圖表嗎?

它就是保單檢視的圓餅圖也是整理歸納你所有保單的保障內容

不論買的是哪家的保單

擁有什麼保障一目瞭然

有了這一張圓餅圖

你可以知道在你生病或是突然意外需要住院治療時

你能馬上跟醫生要求什麼樣等級的治療方式

護士通常會問:健保房嗎?還是要自費雙人房?單人房?(雙人房2000-3000/天, 單人房3000-6000/天)

醫生通常會問:要用健保藥還是自費用藥?自費用藥副作用比較小喔~ or 自費用藥比較不痛喔~(最後一定會補上這句)

Ex: 自然產的無痛分娩針(一針8000-12000不等), 真是他媽的貴, 但一針上天堂啊啊啊啊!一定要打!(孕婦們聽到沒有)

此時如果妳的實支實付雜費額度夠管它多貴都給我打下去就對了!

 

有了這一張圓餅圖

即使本人無法做決定(可能在手術室可能昏迷太多可能了), 家人也能在看到這一張圖表立刻幫你做適合的安排, 不是嗎?

(我都會要求客戶把我花時間幫他做好的這一張圖表放在保單夾內的第一頁)(認真要求)

 

我們買保險為的是因為意外或是生大病時不會因為突發狀況而改變原有的生活品質

也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

因為愛,我們不想拖累家人

也是因為愛,我們需要保險來保障自己❤️

 

也許你會問那業務員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主動要求幫客戶或是親友做保單檢視呢?

當然有啊!如果我們花時間幫你整理的這張圖表可以幫助到你那便是最大的價值了!

讓你知道你自己的保障和缺口(看著我的眼睛)(一定要知道好嗎)(乖)

即時的補強和未來有規劃再做補強都好

 

一直要提醒自己在保險事業的路途上莫忘初衷

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價值就是助人

不論是醫療保障或是理財儲蓄規劃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神仙

但願能用我微薄的力量為你和你愛的人撐起那把保護傘

 

工作的價值讓我每天出門前能對自己露出最美的笑容❤️

E93CD905-7EAA-4F24-8A3B-B30E9899F906.jpeg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