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看一次這張照片就笑一次
看阿屁屁有多迫於無奈的讓小迪擁抱
哈哈哈哈哈~


從10月中就開始要和屁仔媽約會
一直到11月才敲定時間
後來又因為前兩周忙家裡的事
一整個進度大delay
現在才曝光與阿屁屁的約會記~

因為連續下了一周多的雨
一直到約會的前一天我們才真正的決定「風雨無阻」
所以這次約會是來的有點坎坷和些許的不顧一切~

也因為下雨的限制
我們就約佔地廣又不顯擁擠的美麗華來個午餐約會~

看吧~ 雨鞋派上用場了~ (其實沒下雨他還是照穿不誤)



我們早了一步到美麗華等屁仔媽和阿屁屁
小迪一會陪我拍照
一會看我玩自拍
看到最後變成這副樣~ 恍惚



過了一會兒
阿屁屁和屁仔媽現身了~
事不宜遲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就往美食區進攻

一開始為小迪和阿屁屁互相介紹後
小迪就開始對阿屁屁毛手毛腳了........

先是摸摸頭


再來熱情的手牽手~


然後..................................
竟然給我偷親親!!!!!!!!


親完阿屁屁還懂得把阿屁屁的衣服整理一下~ 你這小子!
(看阿屁屁的迷濛小臉是太享受了還是驚嚇過度)


親也親完了, 衣服也整理了, 還來一個摸頭兒當ending
是以為這樣表示"哥倆好"嗎?
我雖然一整個旁邊大笑但也沒有錯過每個精彩時刻~ 哈哈哈哈


有人應該會問屁仔媽呢? 怎麼讓小迪這樣肆無忌憚的對待阿屁屁
其實我們是趁屁仔媽去點餐的空檔來欺負阿屁屁的啦~ 嘩哈哈哈
好啦~ 其實是因為小迪真的很愛阿屁屁啦~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總是覺得小迪喜歡和同性別的哥哥弟弟玩勝過小姊姊或小妹妹
所以他會這樣是真的出自內心的喜歡阿屁屁的~(屁仔媽請放心嘿)


屁仔媽終於出現了~
可惜的是屁仔媽因為XX原因帶了單眼卻把記憶卡放在家
XX = 忘記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天的記錄都是靠我這隻LG撐場面的唷



吼....妳實在太過分了! 明明就帶個4月球卻還比我瘦!!
整個就是瘦子媽咪................................



用餐完後就是屬於我們的走馬看花時間囉~
帶小人出來逛MALL就是這樣
大人聊天的聊, 但眼睛卻可以一直亂逛, 腳也不停的走
企圖把小人精力耗盡, 晚上好睡覺~
最後也沒有真正的逛街血拼到哪去

我和屁仔媽有志一同的帶著兩隻往TOY LAND前進
玩免錢的, 還能消磨時間
阿屁屁一眼就看中這隻假維尼跳跳馬



一會兒哥倆好的玩電子琴


阿屁屁又挑中了小車趴趴走


看著他遊來遊去~ 好不快樂~


小迪則是被這隻猴仔把戲給迷住了~


還給我擺這什麼X臉阿! 明明自己很愛這隻猴~


看見了嗎? 可愛的阿屁屁真的很愛車子噎~


小迪又被別的東西吸過去呃啦~
這次是歸組的食物流理台


看他切麵包還給我有模有樣的~ 嘴角還帶著淺淺微笑!


連下面的烤爐也不放過


在家裡被限制不能亂開廚櫃
現在好了~  大解放了~


連鍋碗瓢盆都給我在地上處理起來了.........是要煮大餐給我吃嗎?



這邊玩的差不多我們轉移陣地到「班恩傑尼」
一樣來玩玩免錢的~ 哈哈
小男生真的都逃不了這組耶......


另外一邊是積木和益智遊具


看阿屁屁多麼睿智的玩磁鐵迷宮


小迪竟然爬上桌子也要玩


害的阿屁屁有樣學樣也來爬這招.....


這對父子僵持了不下10分鐘~
雖然我聽不懂爸爸對著兒子說三小東西
但是感覺上是勸他兒子放下手中的玩具車讓給別人玩之類的話
因為..............妳看看阿屁屁的眼神...........


和手勢.......阿屁屁真的很愛車子!


好了~ 障礙解除~
辛苦兩位在一旁等候的小人們
果然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們的了~  哈哈哈
看小迪那副嘴臉.............


表情一定要這麼多嗎? 不過是玩個玩具咩


終於有張兩位同時抬頭照啦..........


轉移陣地~ 因為看到好多小朋友媽媽們手上拿著免費氣球~
妳知道! 既然有免費氣球來著, 我們兩個手上各又牽著一隻
當然也要想辦法搞上一個騙騙小孩阿~ 
結果, 找不到氣球發送的地方卻來到好多小孩佔據的溜滑梯


看阿屁屁完美的滑翔降落~


一氣呵成~ Landing


而小迪呢? 竟然給我在下面扮起小丑來.............拜託你玩點正常的好不好!


就在我們移師到育嬰室小憩一下
換換尿布, 喝口水, 坐一會
屁仔媽說她想上洗手間請我看一下阿屁屁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說沒問題~
結果慘事就發生了

因為當天美麗華的人不很多, 育嬰室換尿布的爸媽卻很多
是怎樣~ 大家都改來育嬰室聚會嗎?
就在人潮多了起來, 兩隻小孩放風走來走去
我擔心阿屁屁會被人潮擠到
我叫小迪牽阿屁屁靠過來我這邊一點
結果.............
小迪不知道輕重的拉了阿屁屁一把
反作用力竟然把阿屁屁給砰的一聲推到在地
整個人毫無戒心的往後倒
頓時間我也嚇到了
阿屁屁也是

過沒3秒鐘, 聲淚俱下的哇哇大哭
我趕緊把阿屁屁抱在懷中安撫
此時, 屁仔媽回來了!
完了! 有理說不清了!
阿屁屁哭倒在我懷裡, 眼淚鼻涕的
小迪一副不知道幹了什麼壞事在旁邊的樣子

呼~ 好在屁仔媽除了是個瘦子媽咪也是個非常明理的溫柔又貼心女人兒~
她一點都不怪罪小迪不知輕重的手勁
也不怪我在旁邊當沒事人的壞心阿姨
還請了小迪和我吃巧克力...................嗚~ 阿屁屁! 我對不起你啦~~~~~


說巧不巧  在阿屁屁哭聲見歇被巧克力安撫過後沒多久
突然一個聲音 「小迪」「阿屁屁」
是波妞媽!!!!!  那個常在blog裡打招呼有個可愛波妞的波妞媽活生生的在我們眼前
還主動來認親阿~~~~~~



趁小人3隻都在, 快來排排坐留念一下
可惜小孩實在太會動很難抓到他們靜下來的那謀們
加上手機裝置實在有點遜咖.....拍的有點糊~ 拍謝捏


難得的3聚首



在剛剛吃午飯的時候都忘了跟屁仔媽拍照
現在巧遇了波妞媽, 怎能放過~
ㄝ.......只是, 波妞媽的小姪女這...這會不會太遠了一點阿


後來還是請出了波妞阿嬤來為我們留下美麗倩影~  哈哈哈


匆匆的和波妞媽道別後
我們和屁仔媽來到甜甜圈準備補充點能量然後坐下來聊聊女人家的事
阿屁屁此時也很乖巧的在推車上補眠
小迪卻很煞風景的給我在坐位上爬上爬下
還跟隔壁桌情侶玩起捉迷藏...........讓我實在很無顏+無言


這次和屁仔媽的小約會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但也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大人
說起話來很自在, 不需要虛應招呼

我很喜歡屁仔媽給我的舒服自在感~
和屁仔媽相處有什麼說什麼 (雖然我一直都是這樣過日子XD)
但是那種心底很自在的聲音是什麼都替代不了的

下次我們還要來個小約會喔~ 屁仔媽 (趁妳還沒生二寶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