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迪你怎麼這麼天真可愛呢~
 
上周末夭壽冷的! 不過我因為前一天晚上被小迪爸氣到
星期六一醒來不僅不想跟他講話, 連臉都不想鳥他一眼
和小迪吃過午餐後, 想出走的心更是澎派..........

我: 小迪~ 要不要去逛街?
小迪: 麻麻~ 我要去逛街!
我: 好! 那我們去美麗華~ (正中我意)
其實小迪是個愛趴趴走的孩子  這點應該像到我吧
所以他一口答應我的邀約也是意料中的事

就這樣內心想出走透氣的渴望遠超過外頭冰冷的寒風
把小迪穿戴好自己還梳妝打扮了一番
不過平時不太化妝的我動作還真慢
只不過上了眼線, 睫毛膏, 眼影 和腮紅就搞到小迪一直在旁邊問
『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臉超會吃妝的
明明是小濃妝
拍照起來像是沒什麼妝感


好了不管了就出發吧~
不畏風寒我們母子倆還走了一小段路等公車

小迪非常熱愛搭公車或是捷運這種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一聽到我說要搭大車車, 非常開心

在公車站等車時的隨拍可愛鬼臉

因為美麗華離家裡很近約3站站牌的距離
不到10分鐘就到囉~

小迪對噴泉也是狂愛到不行
是說這孩子熱愛的東西好像挺多的


一進美麗華就有位可愛的Kenzo櫃姊送上一朵充滿著香氣的假花
讓小迪玩的不亦樂乎~





上了5樓直奔TOY LAND
一直在切水果遊戲組和writing board間徘徊
因為小迪很愛玩切水果遊戲當主廚
每次回婆家看他  母子倆總是要玩上幾回

writing board則是上次去朋友家看到朋友小孩玩
他顯得興致濃厚一直跟人家搶著玩

三心二意後我讓他選擇
他選擇writing board
我和小迪說: 看你表現都很棒的話, 麻麻就買下那組大的切水果給你獎勵你~
小迪二話不說的回我: 好!!!!

逛了一會後我們來到DUNKIN DONUTS休息補充能量
拿出了剛買的writing board
小迪露出了難得專注和安靜的神情


休息夠了沒多久我們在晃個幾圈就打道回府了
本來想發狠的買她幾件新衣服
但是媽媽終究是媽媽
眼裡心裡還是以孩子為主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買的下場

在回程捷運站裡和小迪自拍合照
現在的小迪拍照很有自己想法
所以搞怪照一堆超搶鏡~


回到家時小迪禁不住睡意在床上躺平了
睡著前他用手挽住我的頭向他靠近和他的頭抵在一起
然後對著我說: 『我愛妳~』然後就安心的睡著

我當時愣住一秒然後回應他: 『我也愛你~ 快睡』
我愣住的原因你這2歲半的孩子是哪裡學來的挽住頭這動作

這是他第一次認真發自內心主動對我說『我愛妳』
以前只會說『麻麻我喜歡妳』或是要我問他你愛不愛我
他才回答愛呀~

雖然這句我愛妳沒有那麼轟轟烈烈
但卻有難能可貴的平淡恬靜

我還能有幾次聽你真誠熱切的對媽媽說『我愛妳』呢? 親愛的寶貝~
雖然我知道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短短10幾年
或許不到10年你就迫不及待的想張開羽翼跑離媽媽的懷抱去飛翔
趁現在我還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女人的地位時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跟對方說『我愛你』直到你結婚生子了還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