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今年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看的一部國片了
是說明明現在才3月而已
就說目前為止目前為止啦~ 相信國片會越來越好看的

我這隻魚其實很容易被感動
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
都能輕易的觸碰到我的心
不過因為現實生活的壓力, 工作的壓力, 家庭的壓力, 帶孩子的壓力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變的比年輕時還冷血還無感
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說的好聽點是成熟是大人了
其實真實的我知道
我那塊易感已經被隱藏蒙蔽起來了
有時我真討厭那個時候的我

不過我總能在看了一場電影後
輕易的把原始的我找回來
就像《愛》這樣的電影

一開始我看預告時
覺得《愛》跟其他電影沒兩樣
講的是男女之間的小情小愛
不過一直聽到好評不斷
身旁的朋友一直鼓吹
就義無反顧的訂票捧場(義無反顧是哪招XD)

沒想到裡面的劇情
討論《愛》的範圍好廣泛
有親情的愛, 友情的愛, 當然男女之間愛情的愛更是少不了
好多段我都無法克制的落淚
但下一秒鐘又無法克制的噴笑出來
所以一整場就是哭哭又笑笑的
難怪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 演戲的是瘋子
如果有人在電影播到一半時燈大亮
一定可以看到超多人像我一樣笑著但卻掛著兩行淚的窘境吧

像小葉(趙薇)說的: 『每個混蛋的身體裡  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像陸平(鈕承澤)說的: 『就算睡在身旁   一夕之間也可能變成陌生人』
像方柔依(舒淇)說的: 『妳擁有的 都不是妳想要的。』
像小寬(阮經天)說的: 『妳的未來 我全包了。』

一句句經典的對白
在每個喬段裡讓每個角色都好出色
可以看到好多現代社會的問題
但是劇情的安排卻又能觸動我的心

這個從無到有的熱炒店, 炒熱了好多人的愛


我好羨慕宜珈(陳意涵)有一家人的感情, 開明的父母還有願意包下她和她baby未來的大哥。
那段『妳們兩個人的未來 我全包了』讓我哭了好久好久.....................


礙於電影還on檔中
把劇情都說白了就不是我的風格
我只能說
《愛》這部電影真的拍的很好

如果妳對愛還有質疑
覺得錢比一切甚至愛還重要
那請妳去看看這部電影

還有千萬記得『不要接受包養, 只能接受《愛》』。


PS. 吼趙又廷真的超正點的! 他和趙薇的對手戲時我的視線完全都離不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