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伊麗爾天山合作邀約文


繼上次的草本洗潤髮精後,這次我要來介紹伊麗爾天山另一項秘密武器了
那就是eleer伊麗爾草本精萃精華(髮) & eleer伊麗爾天山草本精萃髮霜這兩位重量級的人物

大家都知道女人對於頭髮之愛護和照顧有多龜毛吧
習慣整燙的不到2-3個月就想換個髮型、變個髮色
沒有習慣整燙的每到工作不順、戀情不爽也會想換個造型轉換心情
捲的想留直、直的想燙捲

舉凡找工作啦、想談戀愛啦、甚至光是領薪水這個理由都能讓女人變髮型換造型
女人對於頭頂上的毛髮顏色、造型甚至是分邊都是很講究的
無非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有朝氣、有活力還有滿滿的桃花能量

像我自己很想染回黑色
不過每看到自己布丁頭跑出來見人就又會手癢的把新生的黑髮給補上顏色
髮質也因為不斷的染髮造成易乾澀、斷裂的情況
加上生過孩子的媽咪們都知道
生產前的頭髮超健康,一頭秀髮豐盈不易斷
因為懷孕把身上的營養毫無保留的都給了肚子裡的寶寶
連帶的頭髮的養分也是
生產後的頭髮不僅乾澀易斷、慘的是掉髮情況更是可怕
每次洗頭完一抓都是一把一把來算的

看!前兩星期發現我的小布丁又出現了


然後又手癢的把我的布丁頭給補染了

YES!DIY喔~ 還不是那種超方便的泡泡染喔!
因為覺得只有髮根跑去髮廊補很傷荷包
不補染又覺得看自己不順眼
此時省錢人妻的小氣招數就是自己來囉

這篇DIY文改天來寫寫心路歷程好了


因為愛美不斷不斷變髮的結果加上生完孩子後的掉髮
妳的頭髮其實很脆弱也很受傷,需要的是好好養護它
妳的臉和身體都有定期進廠保養了
那頭髮呢?
妳有頭髮的保養品嗎?

登登~ 秘密武器登場!這一組整個就是非常有質感的頭皮保養品~
如果不說這兩個是保養頭皮專用的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跟妳擦在臉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沒兩樣呢?


先來說說這瓶長的eleer伊麗爾草本精萃精華(髮)

紙盒外包裝是精美的銀白花朵和簡單大方的LOGO設計,打開包裝一看
這個草本精萃精華液也設計的太有質感了
金屬色調搭配按壓頭設計,感覺比我擦在臉上的精華液還更高檔


eleer伊麗爾草本精萃精華(髮)
適用對象:髮絲脆弱、頭髮髮量較少者日常護理使用
主要功能:頭皮SPA修護、質地清爽強韌髮絲,維持頭皮健康機能
因為台灣的氣候關係,潮濕悶熱有很多人其實是髮絲是乾性的,頭皮卻是油性的
怎麼說呢?明明昨天晚上才洗頭的,明明頭髮都還有洗髮精的香氣
卻感覺到頭皮好像已經出油了?髮根塌塌的?

根本改善就要從建立正確的「護髮」概念,也就是從養護頭皮開始做起,定期進行頭皮清潔,做好髮根及頭皮的日常護理,讓累積在頭皮的髒污排出,就能防止因出油或髒污所衍生的各種頭皮問題。
◆添加頂級珍貴草本植物-地榆、野菊花、肉桂
◆清爽滋養強健髮根.讓秀髮亮麗有光澤
◆舒緩安撫頭皮.調理頭皮出油狀況
◆強韌髮絲.讓頭髮呈現豐盈感有彈性

不囉唆洗頭後,趁濕髮時立馬來給頭皮SPA一下
拿出eleer伊麗爾草本精萃精華


按壓2下

精華液是偏咖啡色透明質地,一樣有著eleer專屬淡淡的漢方中藥香氣

把頭髮大致分邊後擦上薄薄的一層就好
擦上後頭皮立刻感到微微的清涼感


更過分的來了,eleer伊麗爾天山草本精萃髮霜
一貫的優雅精緻外包裝設計,還給我附上挖勺咧會不會太貼心


怎麼說她過分? 妳們自己看!跟我的貴鬆鬆的乳霜擺在一塊,是不是質感破表?


吼~ 質感好到看了就讓人火大! 好想立刻打開用看看


eleer伊麗爾天山草本精萃髮霜
主要功能:頭皮SPA修護.讓髮絲豐盈有彈性.維持頭皮健康機能
◆添加頂級珍貴草本植物-地榆、野菊花、肉桂
◆強健髮根.豐盈髮絲落髮,生髮
◆舒緩安撫頭皮.調理頭皮出油狀況
◆深層滋養頭皮,呈現烏黑亮麗的髮質
打開打開打開~ 100%密封




裡面質地跟面霜超像的,淡金色的霜狀質地,維持一貫的淡淡漢方中藥香氣


挖勺的功用來了,連盒上的髮霜一丁點都不能浪費(我果然是省錢人妻,是吧)
步驟一樣,分邊後擦上薄薄一層

連頭頂和後腦勺都不能漏勾喔~



擦完後我感覺我的頭皮好像有得到解放的感覺
頭皮很桑,就跟我的巴低去天使美容師那兒做完SPA後桑的一樣
只是這次是頭皮兒不是巴低~ 

桑完後熱風吹乾,一鏡到底
通常洗完頭吹熱風頭髮乾是乾,但整頭超毛的阿!
原本我以為擦上頭皮的東西都會讓頭髮髮根塌的一蹋糊塗
結果擦上eleer精萃精華和髮霜後
神奇的是髮根不塌外,吹乾後頭髮竟然不毛躁,應該是剛剛的頭皮SPA有吃到補品吧


看的出來髮尾還有點濕潤就知道我是真的濕髮來吹乾吧


隔天早上起床後更是用手撥撥頭髮就好好整理喔!
其實我很少用梳子梳頭,我喜歡用手指撥頭髮整理頭髮,甚至把頭髮也是用手抓馬尾綁而已
除非是頭髮真的打結到不行,我才會用梳子梳開
這樣的髮質自然感~ 我好喜歡


看到這裡的各位有福啦!eleer伊麗爾天山提供了3小瓶eleer伊麗爾天山草本精萃髮霜5ml體驗瓶(體驗瓶官網也有銷售喔)


想獲得髮霜體驗嗎?
只要推推+讚+留言,告訴我是第幾推+第幾讚

前2名頭香+1名隨機抽中共3個名額
到12/12 8pm前算數喔

伊麗爾天山官網
伊麗爾天山FB粉絲團
伊麗爾天山PC Home商店街

延伸閱讀 - 終結油膩乾澀的髮稍‧伊麗爾洗潤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