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那麼酷    迪牛仔
牙兒~ 我們報名了好奇牛仔外出中的第二週任務【到動物園與牛兒作伴】活動
很Lucky的如願在活動名單上   搭上小迪最愛的『大車車』『出企』『~』(這三個詞兒都是小迪最常掛嘴邊的)

早在前一週我就跟小迪說:「麻麻星期六要帶你去坐大車車  去看牛牛」
而他也很奸巧的都記得(玩的都會記得 規矩都記不得)
碰巧上一週颱風掃過活動延後一週  小迪時不時的提醒我說「麻麻  大車車  看牛牛
終於等到這天 
很好   一大早陽光普照  看來我們會被曬的夠本

剛上車時小迪還很悠哉的喝水 捏毛巾(水瓶&毛毛是小迪現階段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組合)

小迪真是我看過最愛喝水的小孩兒

在車上收到『牛仔外出包』+ 『牛仔帽』後馬上二話不說套在小迪頭上

是不是很搭   小迪 & 牛仔帽

好奇牛仔外出包很豐富  給的很大方
一個牛仔外出袋  2片牛仔褲型尿布(外出用非常飛迅) + 一大包80抽的濕紙巾
還有..........大重點的造型牛仔帽一頂  (啪啪啪啪請大力鼓掌加口哨) 



在車上當然也不能免俗的搞起自拍

我只能說  小迪真是諧星命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目的地- Taipei Zoo~
應活動小組的要求全車來張大合照

這 照的還實在是...................很好阿 @&%^#$!^%$*

難得搭上牛仔巴士一定要來張和『大車車』合照

看到重點沒   親子裝    親子裝竟然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毆賣尬   小迪你的臉一定要這麼尷尬兒嗎



看到這兒   應該有人心裡有疑問   怎麼小迪老北沒出現
是的   天乾物燥的  小迪老北還是別出現好(以免火氣會牙起來)
這溫馨的半日遊  就讓我當小迪這嫩芽的伴遊小姐唄


難得小迪看鏡頭的一抹微笑(其實是被活動小組的鈴鼓吸引  小孩兒果然還是小孩兒)

原地解散各自帶開    買票進了zoo後   
這次因為我是一個人帶小迪
(是我們倆第一次的單獨出遊)
加上活動集合時間是中午12點    時間不是很充裕
所以我並沒有拿導覽圖   規劃去哪  看啥  就看到哪算哪
重點是【達成任務】   任務   才是key point呀


太陽北北實在是太熱情   我們就先躲到大貓熊展區
吹吹冷氣  看看貓熊吧(看不到嗎 請注意箭頭方向)


展區旁貼心的一大塊紀念品販賣  你看看貓熊都堆疊到要頂天了



有這麼愛不釋手嗎 小迪~ (但我還是沒掏錢 哈哈~)

出了展區  我們到外面拍拍照  小迪對貓熊雕像十分感興趣

對人家又捏耳朵  還想踢牠


最後還要駕馭牠才甘心  (最近拍照很愛來皺鼻子這招)

我們轉往園區深處 - 亞熱帶雨林區  看有的沒的鱷魚 哩哩叩叩的
講實在的我真的沒用心再看  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熱了


小迪已經熱到不知道該看哪  叫他看鏡頭也不看  一臉愁眉苦臉的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兒童動物區  看最受小兒們歡迎的  無尾熊(老規矩請看箭頭處)

一樣在放空狀態的小迪

問題來了    繞了幾圈   那該死的牛(噢不  是那神聖的任務標的到底在TMD的哪個地方)
我懶得再花力氣去找    一旁剛好有園區吉普車問了園區的大姐姐們
我劈頭就問: 「請問動物園有牛嗎」(這是什麼蠢問題 不然哪叫動物園)
她們熱情的指引著任務方向 「就在那兒」(啥! 竟然就在入口處的左邊而已  我是在大主大意的繞三小)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找到牛了  馬上把小迪牛仔褲給拉了下來
上衣隨意打個結  重點是要露出牛仔褲的褲型尿布咩

一看連牛都聰明的跑道陰涼處休息  我叫小迪說 把牛牛叫過來拍照
小迪很配合的對著水牛喊: 「牛牛~ 來~~~」 (聲音實在是有夠ㄋㄞ 沒錄下來真某彩)


沒想到水牛真的就慢慢往我們這兒移動靠近  還真有靈性
搜哩~ 希望我剛才的os那該X的牛兒沒被牠聽到

我連忙找路過的熱情小情侶幫我拍照

但小迪這俗辣   一看到牛靠近我們   嚇的巴在我脖子上

拍照的情侶說:「有~ 有拍到牛了!  但是弟弟只拍到屁股!!」

經過我安撫  小迪終於抬頭看鏡頭了  

情侶說: 「有~ 有拍到弟弟了! 但是換牛兒低頭了!!」


最後牛兒覺得自討沒趣  悻悻然的離開我們遠去   哎~



和情侶道謝後  任務完成   放下心裡一塊大石   
那我們就來拍拍照囉(戴帽子還能把臉曬紅 其實熱到裡面都濕外面了) 


在往出口的地方隨意走走  拍拍照






等巴士的小空檔我們也不免俗的進去紀念品區逛逛   吹冷氣
一旁的麥當當生意好的擋不住   我看了都懶得去排隊
總覺得空手而回    好像有點對不起動物園
挑了3隻玩偶   小迪一隻   大姑姑一隻   當然親娘也要一隻   哈哈哈哈


牛仔巴士回程時  小迪老北已在終點捷運站等我們凱旋歸來
一上了車回大直時  冷氣一開  遞上水瓶 & 毛毛
約莫不到3分鐘   小迪已是   

             東倒  +  西歪


累到床上直接打包攤平  呼呼大睡  



看在小迪這天又熱又累的份上  覺得小迪很可愛的   心疼小迪的  

請幫我們點進去按累積積分好嗎   我們不認識你   但是我們感謝你
每天一開機第一件事 就是要上來按讚哦

每天  EVERYDAY~ 都要進來按的哦~ 
好奇百變牛仔第二週任務- 與牛兒為伴 (點我點我)
好奇百變牛仔第一週任務- 飆風騎馬去(按我按我)
溫心小叮嚀: 是兩個都要每天按哦~


我們也很夠意思的附上親親照來答謝各位的熱情幫忙~  賀賀賀! 第一名第一名!  我要拿五萬~ 帶小迪出國去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