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   有時候還真沒有穿名牌的運
早在上各月  Elly媽在揪團幫大家代買GAP/OLD NAVY
我也手癢的下了單  入手幾各配件

之前說過其實我很少幫小迪買衣服  更不用說崇不崇尚名牌
有過小孩兒的都知道   小孩兒長很快
咻一下  有的今年買只能今年穿  明年就穿不下了  
有的誇張點的  可能今年只能穿這季   下一季就甭想再套的上去

所以我是很少出手名牌貨的啦 (咦那1/2 是怎麼回事兒) 
這次是真的有便宜到   於是就雙手蒙蔽了良心   下單手滑了下去


雖然一開始我為了小迪的SIZE費心許久    美國小孩的發育好
怕SIZE買小他穿戴不下
買大就不合穿   不能馬上穿到  放著等隔了一年又穿不下怎麼辦
終於   心煩意亂的決定好了


上各星期終於到貨   開心
在公司收到馬上拆箱  拍照


打開後  大家都乖乖的躺好 (阿不然是會飛出來迎接我嗎)


OLD NAVY 深藍鴨舌帽 (是男孩兒就該擁有一頂百搭鴨舌帽)


4雙一組的百搭襪



重頭戲來了   此次購物主角來了
OLD NAVY 夾腳拖


夏啪的夾腳拖是夏天一定去海灘玩的必備行頭  小迪這麼愛玩沙 玩水
怎麼能沒有雙像樣的夾腳拖呢   話是不是這樣說咧(當然不是)

但我再怎麼樣也想不到   回家給小迪套上時
這雙OLD NAVY在我幫小迪試穿時卻是剛好到腳要爆炸的程度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小迪老北看著我幫小迪穿上在一旁說: 「會不會太小?」
我嘴硬的說: 「剛剛好! 可能只能穿這季啦  小迪腳長那麼快」(明明就擠肉到不行, 後面的繞帶子都緊繃到爆, 小迪~ 我對不起你)
還硬把小迪的腳卡進去  說可以拉! 可以拉! (我真是壞心媽媽)
小迪腳的大拇指和第二指中間一定被我折磨的很慘

see~ 是不是剛剛好  


是剛好到要炸開來(你看那腳背肉都被擠出了)

可是沒辦法阿  我明明下單了3Y的SIZE 
3Y 還不夠嗎? 他也才剛滿2Y阿阿阿阿.....(spot light請準確打在我身上 我跌坐在地上很久了)

然後接著是OLD NAVY的帽子
我就是怕會一整個會太小  小迪頭塞不下去就什麼都白搭
於是聰明伶俐的我  大主大意的訂了4Y- 5Y的SIZE


也是一整個不合戴 太大(哈哈哈哈哈 乾笑中)
 
眼尖的你是否發現something missing
牙兒   就是夾腳拖的後面帶子不見了

因為為了小迪的腳趾著想   我和小迪老北提議把後面帶子剪掉當拖鞋穿好了
小迪老北最會做這種加工事兒
所以改裝過後的OLD NAVY就變成不折不扣的人字拖兒


而慘的是   小迪還抓不太到穿人字拖的小訣竅   運用大拇指和第二指的力量夾住
所以每次穿    就給我每次掉   
掉到我都火大的一把抱起小迪   一手抱   一手拿拖鞋 

你看看  是不是沒這兒命穿名牌


襪子的部分現在夏天比較少穿  等冬天再來分享


看來我只能把重點放在帽子上了   改天我們3個要一起戴鴨舌帽來夏啪一下






最後附上一張小迪入戲看水鴨照~ 是不是整個很有戲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