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你認真的模樣    將來可以蓋個101給我嗎
噢~   杜拜塔也行拉


上週末晚餐後我們又到了京華城晃晃 (幾乎每週末都報到)
從沒帶小迪進過Toy Land   
他也沒吵過要進去看玩具
可能還太小   不知道裡面是有免費玩具玩到爽的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那天竟然牽著小迪的手走進去
小迪一開始是對著一區區的玩偶    摸了又摸    抱了又抱
後來看到樂高區   他很老實的站著玩   疊疊樂
我跟小迪說 『你坐下來慢慢玩』
小迪才乖巧的喬位子坐下來   開始蓋起他的101


他第一次接觸樂高這玩意兒  也不懂得花俏
只會找相同大小的正方體   一階一階的疊  
給他不同大小的他不要  很堅持要一樣大小的
我看他疊的很認真 


頓時覺得如果樂高能夠讓他安靜下來
該要怎麼堆疊   訓練小腦袋的思考 
色彩鮮豔的積木也能刺激他對顏色的認知
而且又不僅僅只有一種玩法和疊法
就打包了小迪的人生第一桶樂高 (愛買就愛買還長篇大論)

真的我們兩個在裡面消磨了半小時之久   他都可以乖巧的坐在那邊堆堆疊疊
我看了都感動到要垂淚了我



我牽著小迪的手走出Toy Land時   我跟小迪說
『媽媽買樂高給你玩  你要好好的玩噢』 (其實很怕他3分鐘熱度)
小迪答應的很爽快 『好~』

回到家後   果真聽話的馬上說『要玩~ 要玩~』




我們入手的是這款   適合1.5 - 5歲的新手入門款式
大小不一的各種積木   還有小人  道具(鏟子,花朵, 門窗)



開箱後 
有2包積木, 一個單獨黃色積木, 一片上面綠蓋子(其實是積木底板) 加說明圖示


因為時間太晚    我呼嚨一下小迪就拐他去洗澡了


隔天一早起床後    他馬上打開來玩



只要疊了一塊積木   就跟我說一次『好棒   第一名
然後還兩隻手豎起大姆哥稱讚自己 (需要讚美的獅子座)



他不是玩到睡著喔 (雖然很像)
他撇頭在思考手中的那一階要怎麼安插進去  (我看了都好想笑)



然後拼一拼還會給我來笑場的喬段 (可能疊很高自己在暗爽吧)
   

想到就玩   下午的時候又玩了一次 


這次有我幫忙  企圖填滿101旁邊的空地   還把小人跟鏟子故意擺的很像
哈哈哈哈    我也玩起來了  
 


順帶一提去買樂高的那天   小迪明明出門前還穿著我網購新買的湯瑪士拖鞋


結果買完樂高後   我們歡喜的帶著樂高去坐熊熊車
我也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 看別人的小孩坐熊熊車都把腳跨上去
也叫小迪跟著這樣做   完全忘記他穿的是沒帶子的拖鞋

就這樣才投完代幣沒5秒   拐個彎時
我發現他的左腳拖鞋不見了    只剩下光腳ㄚ晾在車上
這個傻小子也沒感覺腳涼涼的  
我馬上下車來東找西找的   就是找不著
還問了旁邊掃地的清潔人員有沒有掃到一隻拖鞋

後來放棄熊熊車不坐了   把小迪抱下來先找拖鞋吧
小迪一定一頭霧水看我在幹麻
因為我把他放在旁邊   他一隻腳穿拖鞋一隻腳踩著地板
我沿著前5秒的小拐彎去找   真的地上一片空白
拐彎處有花車   我還低頭趴下去找   花車下也空無一物
沒30秒我就放棄了   抱起小迪直接往花車地方走過去

說巧不巧花車賣的正是小孩的涼拖鞋


雖然我強烈的懷疑    那一腳走失的鞋是不是被花車偷偷藏起來(哈哈合理的懷疑)
但還是投降的去重買一雙
這各和我們相處不到24小時的湯瑪士   就這樣離我們遠去


這小子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又有新鞋可穿  還給我擺這鬼臉


最後選定了這雙 Yankees 涼鞋  (還給我比YA 哼)


這小插曲給了我一各教訓  ->  穿拖鞋不要坐熊熊車 
前車之鑑大家要注意阿~   (是說誰會像我一樣帶小孩穿拖鞋去百貨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