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難看出兩小無猜是哪兩位了吧~ 各位
嘖嘖......我早就說這小子很愛把妹了~



這天和小閏的約會終於來到~
和小閏相識其實不是在無名, 我們認識至少有6年了~
不! 正確的說應該是荔枝在小閏肚子裡那時我們就認識了(所以應該是快7年吧XD)
只是大家各有各忙的事~ 一直無緣相聚
小閏忙著帶孩子生孩子 (好啦~ 是帶孩子居多啦)
我則是當時忙打工忙拍拖 (人生嘛~ 醬才有樂趣嘛)


沒想到這一拖~ 竟拖了6年我們才讓我們的孩兒相遇相識
椰~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當然是孩子生了才有機會讓他們相見歡阿 哈!

話說小迪剛出生時, 小閏挺著肚子來醫院探視我和小迪~
還帶了壹週刊和發奶花生湯來~ 真是揪感心 
不愧是生過孩子知道醫院無聊的經驗人兒

樂樂剛出生我也帶了小迪老北一起去醫院探望小閏和樂樂~
也算是為這素未謀面的兩個小子開啟了緣分.......


只是這一晃眼................從呱呱墜地的baby........................................................
....................................................
......................................
...........................
..................
..........
.....


兩個可以手牽手玩在一起了!!! (太快了吧! 時間大人)


再來就是牽起我和小閏淵源的小美女 - 荔枝姑娘
這位小姐我是從她還沒出生就看她一天天在她媽肚子長大的~
單憑這張6年前的荔枝照片我都好佩服我自己竟然挖的出來


看看這白胖胖的可愛模樣好像才幾天前的事, 現在都要上小學了


那天請荔枝和小迪牽手時, 荔枝還有點小女孩兒的嬌羞~  真可愛捏


再來就不用我贅詞介紹了吧~
事實擺在眼前
張家二小姐 - 妮妮  是不是很受到小迪的青睞呢?
看上去還真是兩小無猜耶~



那天我和小迪到的比較晚, 小閏一家子已經吃過玩過一會兒了
點餐後大人們一邊聊天
小孩們一邊玩耍也一邊進食
好不熱鬧阿





也吃了也玩了, 孩子們開始不耐煩了
加上假日麥當當實在爆多人
孩子們快坐不住啦.......


看到樂樂有點有拍桌了嗎?(拍桌不是翻桌喔)



那就來玩玩手機寫真吧~
這是妮妮拍的喔~ (小迪硬要卡位XD) 


我也想和可愛的妮妮來上一張~(愛心是因為有閒雜人等出沒破壞美感)


好吧~ 那我們大夥兒就出發到外面透透氣吧~
於是大家包袱收收往對面國父紀念館行動囉





我實在很不會配對, 一直以為小迪和妮妮是兩小無猜
其實...............................................................
......................................................
........................................
...........................
..............
......





看到了吧~ 一路上都是荔枝和小迪手牽手的
我還錄了一段兩位在路上的雞同鴨講(其實是我聽不懂啦XD)

整個畫面超級溫馨~
溫馨到路人可能以為這兩位才是真姐弟




接下來幾個畫面除了展現出夫妻的鶼鰈情深還有就是...................
...........................................
.................................
........................
...............
.......










小迪好像是這一家人的小孩 超融入吧~


來到了噴水池這裡
可真是謀殺底片的好地點 (明明就沒有底片可殺XD)
大家紛紛把小人兒排排站是說~
女孩兒都很配合的往這邊瞧
兩位男士卻有志一同的被水舞吸引了 


接下來~ 女孩兒紛紛離開站區 (小迪手在幹嘛?! 依依不捨嗎XD)



容我配一下這兩位男士的口白:
小迪: ㄝ... 剩我們而已耶!
樂樂: 那... 我們?  要下去嗎?




小迪: 我....我想下去了啦!
樂樂: 我....也是耶!






小迪: 快......誰快來救我啦!!!!
樂樂: 趁旁邊的快崩潰的時候再看一眼水舞吧~




這時, 解救了小迪和樂樂後拍下這天看出去的天空~






當然也要和小閏正媽來合照一下囉~
只不過小閏和小迪像說好了一樣
一下是小閏閉眼, 一下小迪閉眼
不過我不會出賣妳啦~ 放小迪閉眼的讓大家笑笑就好~(至於妳的閉眼照我個人收藏就好)



正常的3人


接下來是我個人和小閏的孩子們寫真囉~
-荔枝
是個沒心眼, 樂於助人且很好親近的孩子~


- 妮妮
是3個孩子裡最有想法, 最有特色的一個~
非常聰明也很懂得識時務的孩子~


-樂樂
是個有2位姊姊保護的小王子, 圓滾滾的大眼讓人很難不憐愛~



妮妮和荔枝看我在拍照, 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他們也想拍照
讓我們來看看孩子眼中的景色吧~






或許有點角度的視野看世界會更美好~
就像孩子的眼光看這世界


以上孩子眼光的世界by 荔枝~ 附送一張自拍照


那時又想玩一下小人兒們
把4隻又放了上去
誰的反應最大應該很清楚吧~ 各位



最後在人群中我捕捉了小閏
一個看起來就像這群孩子們的大姊姊一樣的年輕媽咪
妳們誰跟我說說, 她到底哪裡像3個孩子的媽阿! 
身材依舊曼妙, 該大的大, 該小的小, 該長的長(事業線)
太過分了啦~  (罰妳國父紀念館跑10圈來)


和小閏與孩子們道別後
我們和小迪老北碰頭晚餐, 餐後散步就到離家不遠的大佳河濱公園吧~
這裡的晚上不知道大家常不常來
我還蠻喜歡這種寧靜的味道~

當花博結束後, 河岸也就沒有那時候的熱鬧
不過這樣才是我愛的fu~

幾乎沒啥人煙~ 都不知道這家依河岸為生的餐廳怎麼經營的下去


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寧靜吧~
當然就是來自拍囉..................噗



請注意後面兩位先生的小動作................................


像在密謀什麼一樣.............................................


當我說: 比YA! 我要拍照!
兩位也很配合的比出專業的YA(一切都是陰謀來著)


妳看看! 果真造反了!!!
竟然對著我連續小石頭恐怖攻擊!!!!


就在我們吵吵鬧鬧, 嬉笑怒罵的時間裡度過了這個周末夜晚~   
願小閏和她的孩子們每個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