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有沒有給他大明星的fu
沒想到老娘也有粉墨登台的一天  哈哈
這是2009年上個公司尾牙時的劇照 (劇照咧)
有沒有~   有沒有~ (到底是要有什麼) 



話說我和這位仁兄的淵源就是從這張照片開始
他就是我之前百年世代戀愛觀那篇的主角之一
沒錯  『鬧出人命』的其中之一就是他本人  哈哈 (如果他看到這篇應該想揍我ㄅ  來呀來呀)

雖然我們倆在上個公司不同部門  不同單位  但最上頭是隸屬同一長官
當年大環境不景氣公司尾牙縮編  不請藝人  要同事們推派表演節目

有圖有真相 (我身後拿花的那位 就是這仁兄)



我和一位非常會唱歌的女生被lucky的推入火坑  
本人深感榮幸但內心也十分害怕搞砸    到時走音或唱到高音大破音怎辦
這位女唱將也這麼碰巧的出現過我的文章中 - 自己與自己的拉扯 (那個我的同事朋友現在應該開始人人自危了)


插花一下看的出來   小迪當時已藏在我肚裡嗎(3個多月)  哈哈哈

我的表情動作怎麼pose100分的fu阿~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要臉兒)


就這樣我和女唱將從完全陌生   到有默契一同上台
被迫要在2,3禮拜裡搞熟  交心   利用下班時間練唱 (好啦其實去錢櫃唱爽的)
但任務還是得完成   行頭要準備    歌曲要練熟
這可是代表我們整個大部門的表演節目的阿   攸關整個部門幾百人的面子問題
成敗就看這一次
想當然結局是全場轟動阿 (我變老王了) 


以上老王回憶錄完畢   回歸正題~


終於來到了交報告的這天   再怎麼說大家都曾是同事
只是這公司我先閃人   他的老婆後報到 (說到底大家都是同一條船上的)
我們相約FRIDAY'S  是打算以熱鬧歡樂的美式氣氛來交報告嗎




沒想到我頭髮放下來  臉變小了(是錯覺嗎)
因為現在天氣熱到不像話   我幾乎都是紮起來
這天見面   沒想到把髮圈忘在公司
拍起來 也還不賴的嘛 (覺得刺眼的人請矇上眼睛看文章  感謝您)




小拍一下照先點餐 餵飽五臟廟比較實在   報告晚點交沒關係 (一直掛著報告)



餐都上了   咳咳~  那個報告咧
聰明的潔西卡(嫂夫人)馬上尿遁  剩下罪魁禍首面對我
『哎呀   還不就那回事兒』
『都鬧出人命了  還需要交什麼報告』
看不下去支支吾吾   這是我大主大意的幫他下的結論


來拉來拉    乾一杯拉 一杯抿恩仇拉(到底是誰跟我有仇)


我們後面桌的是一對年輕的老外夫妻 + 一個超卡娃伊的小女孩兒
我厚著臉皮要求拍照 ya~



她才剛滿1y   是不是有夠可愛的




我們這晚聊了很多八卦   還交雜著懷孕的Q & A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要他交報告
那其實只是一個要老朋友聚聚的正當理由 

有些人  認識了一輩子   也許講不到半小時的話
有些人  才剛認識半小時   卻覺得怎麼好像認識了大半輩子


跟我有同tone的朋友   我很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機會和時間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來來來~  先喝了這杯再說吧~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我煞風景的唱了這什麼爛歌慶祝阿~  是我錯!  我先乾為敬!

我的是調酒- 摩西多....檸檬萊姆酒還帶點氣泡  解膩很正點!


不論是什麼樣的緣分讓你們相遇   什麼樣的因果把你們綁在一起 

我的朋友~  祝福你 和 尊夫人

長長久久   甜甜蜜蜜    牽手到白頭   要一直一直幸福唷







最後莎蜜速來張養眼照送給大家 ------->
Happ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