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資生堂140周年鉅獻 前所未有心機真型唇膏新體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脣形並不好看, 甚至還有點香腸嘴的感覺。
所以我永遠都是擦唇蜜或是護脣膏這類來讓自己唇色好看點~
我那少的可憐的化妝品裡, 從沒有一支真正的口紅唇彩
因為我實在害怕那香腸嘴會出現...........oh NO
直到我收到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體驗才讓我對既有的唇膏印象大改觀。

女為悅己者容,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對美的追求, 連小女孩都不例外。
法國的口紅專家魯爾特・巴比也說到『口紅的奇特神效在於徹底改變一個女人的形象魅力,
而且這種魅力放射出女性那陰柔之美的活力。的確,口紅給女人增加光亮感——揪住異性心神的力量。』

應該要追溯到小時候當小女孩的童年說起, 每個小女孩總是對媽媽的化妝台感到十分有趣
看著媽媽東擦西抹的就能一下下變成美麗的女人。
我也不例外, 還記得當時我很愛玩扮家家酒, 很愛擦媽媽的口紅
覺得嘴唇紅咚咚的好美喔 
但每次擦完沒多久嘴唇就開始覺得好乾, 擦完口紅吃餅乾喝飲料沒多久
也就完全忘記自己偷擦媽媽的口紅這件事, 因為早就掉光光啦!
或許是早期年代口紅的成分沒有那麼先進, 講求滋潤, 講求光澤感, 就只是單單為嘴唇上色的功能。

老實說,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平常上班就只上底妝, 防曬隔離上了, 粉底液上了, 蜜粉上了就結束, 完全沒把口紅當底妝的一部分。
所以通常出門上完底妝就是這樣↓↓↓↓↓↓ (嘴唇都是沒顏色被忽略的那塊)



以前我就聽說資生堂的心機彩妝超夯的~
現在就來看看資生堂這款140周年自信鉅作的真型唇膏怎麼為我的香腸嘴(誤)厚唇施上魔法吧


這支心機真型唇膏的特色如下:

持久而不褪
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賦予」、「鎖住」及「維持」保濕度
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
兼具彩粧、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
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創造唇部光源反射。



這次收到2份資生堂真型唇膏唇彩卡。



每一份裡面包含「自然裸唇色」「經典百搭色」「優雅華麗色」三種唇色。


看著唇彩卡上心機真型唇膏的設計, 剎那覺得口紅好美好像寶石一般。



我按照唇彩卡上的指示由BE748經典百搭色開始試用。



試用前的唇色



就像剛才說過的, 我沒有口紅這項彩妝品所以理所當然也沒有唇刷這種給斯囉~
那就直接手指沾上吧。


經典百搭色真的不虧是百搭色耶~  感覺跟我的臉色好搭


實在是好滋潤又閃閃發光耶~
也三八的來學一下廣告女主角嘟嘟嘴


擦上口紅後整臉妝感更完整, 氣色更好呢~ 而且唇形好立體好3D阿



接下來第二天是PK726自然裸唇色試用~


一樣的使用前給大家看一下唇色


真的好裸噢~ (這是什麼形容XD)
意思就是擦上後跟自然的唇色沒兩樣啦 


雖然裸歸裸, 但是感覺嘴唇是立體的還閃著光芒~ 這點很難得



最後第三天是我最愛的RD337優雅華麗色
剛開始收到唇彩卡時, 一直以為這個色會很不好看怕太豔了
沒想到試用下來她竟然是我3色裡面最愛的色系


沒錯~ 看到這裡妳應該知道一點的是這女人真的3種唇色花3天來試。
我每天上班前擦上一種顏色來試用看看自己適合哪個顏色也剛好為自己當天的整體彩妝加分 (心機阿心機)


一樣的手指上色


擦在指尖上已經感受到那閃閃的潤澤感


上色完成囉
就算我沒先塗護唇膏, 單擦心機真型唇膏感覺沒有那種澀澀的推不開的fu~


看著自己的唇色飽滿又閃閃動人的~
還是忍不住對著鏡中的自己嘟嘴了起來....啾


看一下全臉的感覺是不是也覺得我的臉亮了起來, 因為唇色。


我這個抱著滿滿冒險體驗的心, 要來做一個大實驗了!
心機真型唇膏的介紹卡上說, 這隻終極心機唇膏傑作同時擁有潤澤x持久x塑型三效合一。
我實在很想來冒險一下, 哈哈~ 我就來試試看唇膏經過我的早餐洗禮後還能呈現到怎麼樣的結果呢?

我當天的早餐: 鹹乳酪蛋糕x 熱咖啡


完食, 大滿足~


結果揭曉囉~
經過燒燙燙的熱咖啡洗禮後雖然閃亮亮的光澤感降低不少, 但經過光線折射依舊有閃~
是說有哪種唇膏可以抵擋熱水還能啵亮阿....有的話我應該也不太敢擦吧
但是厲害的是這款心機真型唇膏的顏色還有維持近80%的唇色
 

不得不佩服這隻心機唇膏, 她讓我知道其實我擦上唇膏是好看的, 沒有我害怕的香腸嘴。
因為唇色是表情的焦點也是能快速讓人一眼就注意到的心機彩妝。
真的因為擦上了口紅, 讓我更有自信了起來

心機彩妝系列除了真型唇膏, 還有真型眼影打造3D立體漸層光影效果喔~

現在正值資生堂心機系列的活動期間(2012/01/05~ 02/29)
只要妳臨櫃體驗試搽心機真型唇膏, 就可獲贈: 心機真型唇彩卡1份 x 迎春體驗禮1組


凡在活動期間內購買心機系列的真型口紅 + 真型眼影 即可獲贈 限量真型手拿包 x 深層淨化潔顏油40ml x2


還有, 在活動期間臨櫃體驗試搽活動, 將體驗照片上傳至心機官網, 就有機會獲得心機唇膏等真型好禮喔~ 吼太好康了啦

有興趣的妳點這兒官網心機專館來好好瞧瞧吧~

口紅是伴隨著女人的歷史, 點綴豐富著女人的生活, 甚至在許多時候改變了女人的命運。
我還記得有位會看相的老師說過, 女人一定臉上要有色彩, 尤其是唇彩。
不一定要濃妝豔抹, 只要簡單的口紅就能讓女人整臉有光, 氣色好, 好運才會跟著妳。
沒想到簡單的唇彩除了自己更美麗也能為自己多添好運氣~


想要讓男友更愛妳, 讓老公離不開妳, 讓單身的妳招來好桃花嗎?
這款資生堂140周年的自信鉅作 - 心機 真型唇膏, 一共有12色
快來試試哪色最適合妳, 讓妳展現TURE ME, 尋找TURE LOVE, 讓妳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