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心得】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奢華頂級配方,創造嫩顏奇蹟


在不久前約2周前我收到了不可思議的精華液, 一個有著夢幻的名字『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沒想到, 這個夢幻的精華液還有著夢幻的品牌精神
品牌名稱發想於『Phi』黃金比例和法文『La Vie』生活
『Philavie』涵義為「完美生活」詮釋為一種全新無負擔保養理念。



我是個很愛嚐鮮又怕會碰到地雷掺有對皮膚不好的化學品或防腐劑的冒險家
(也太厚臉皮了自稱冒險家)
沒想到Philavie斐拉薇是無害保養專家, 人家這瓶「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還榮獲了FashionGuide網友投票評鑑為
【特優】標章
實在是究熬ㄟ (是我自己孤陋寡聞吧)


台灣原生力美肌多酚蘭菁萃,極致修復功效,28天重返嬰兒肌!
因為嬰兒肌膚中含有豐富的第三型可溶軟質膠原蛋白,俗稱嬰兒膠原,能再生同等數量流失的膠原蛋白,維持柔嫩彈性,
斐拉薇實驗室找出台灣原生植物仙履蘭,萃取仙履蘭中大量的珍貴美肌多酚「蘭菁萃」可修復老化受損的肌膚
恢復肌膚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

既然這麼幸運的能搶先試用體驗一下奇蹟露
一定要來好好的分享一下
收到包裹的時候, 裡面除了一整罐正品的「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還有一張小卡

一開始就整個把我收買了, 是我要感謝廠商吧 好大氣! 一整瓶正貨的試用耶
不多說立馬拆包裝來看看~

包裝的很用心, 紙盒都卡的鏘鏘好, 完全不用怕裡面的玻璃瓶會因運送過程受損~


30ml的正品「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產品介紹~


外型設計的很美~ 很簡單又高貴精緻


拿在手上都還微微的發抖......我怎麼這麼好運啊我

翻到背後一瞧~  看到了讓我很驚喜的【Made in Taiwan】的字眼
頓時又讓我身為台灣人更驕傲了起來~
因為這樣的設計往往一翻過來是Made in France的高級感(是吧?)

老實說我這鄉巴佬還沒用過玻璃瓶身滴管式的保養品耶
第一次看到滴管式的超興奮的啦~


一滴在手心上就聞到了好舒服的植物清新味道 好喜歡喔~
說實在的我喜歡保養品的味道淡淡的勝過濃烈的香精味


一查官網上才知道,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的獨特味道是萃取天然植物「仙履蘭」「橙花」
「苦橙葉」「大西洋雪松」和「香草」等精油交織出宜人的香氛味~


難怪
一聞就覺得好放鬆喔 尤其晚上洗澡後擦上保養品聞到這種放鬆精油的味道~
阿~~~ 還可以間接的提升睡眠品質耶

瑪姬平常的保養工作其實很簡單, 甚至有點兒偷懶拉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 -> 淡斑美白精華 -> 全效保養乳霜就這樣(真的很簡單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簡單, 有時候天氣冷一點好像覺得皮膚不夠保濕
臉頰有時會有點小屑屑, 但是T字部位又很容易出油(混合性肌膚的困擾)

剛剛好「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的來臨, 可以直接放在我缺少的『保濕』步驟位置
用法是在化妝水之後,
滴2滴在手心上
雙手合掌5秒讓奇蹟露利用手心溫度溫熱再輕抹於全臉, 按摩道吸收為止

一把雙手貼在臉上時那個清香味真的好舒服~
順著臉由內往外把奇蹟露擦上按摩
過不到10秒鐘整個臉就把「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吃光光了 

臉上完全沒有黏膩感, 看我陶醉依戀在仙履蘭的味道就知道了~


擦上後臉上皮膚馬上有感覺, 摸起來變細了, 毛細孔感覺被鎖上了


原來我感覺到的毛孔變細是因為「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的主打功效就是

逆轉肌膚問題再造彈性活力展現嬰兒般晶瑩無暇肌

遵循Philavie無害美學理念,富含高濃度「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取,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護,喚醒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提昇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
並使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細紋淡化,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能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日漸提昇,打破肌膚循環週期魔咒,青春肌齡永恆常駐,肌膚見證奇蹟。

我擦完「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馬上叫小迪爸來摸我的臉
他一臉疑惑: 「怎樣? 妳臉怎麼了?」
我說: 「快點感受一下~ 我的皮膚有沒有變細?」
畢竟我自己一個人說沒有說服力, 如果他也覺得有感覺是不是就真的有那麼回事兒
他摸了摸我臉頰說: 「嗯! 好像有耶!!」
是不是~ 是不是~ (硬要把他拖下水)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主要的3大修復期

在我還沒使用「仙履蘭天堂奇蹟露」之前每天上班不到中午
我的T字部位就能把一張吸油面紙給吸的滿滿的


中午外出吃飯前習慣吸一下油再出門免的滿臉油光去嚇壞路人, 用了10天後
誰知吸油面紙變成這樣~


是不是真的有差!!! 我想臉上出油過剩的原因應該是我之前的保濕做的不夠
越油的臉其實是因為缺水, 越缺水的臉才會越油膩~
用了「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把水分補足了, 相對的臉上出油的情況也減輕許多
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之一

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我體驗的前後照片吧~

右臉

左臉


這是前2天下班後去美足時自拍的~ 我想看看上了一整天的班又不習慣補妝的我到底臉上是怎麼樣的?

沒有在豪小, 我真的沒有補粉底的習慣, 包包裡面更是沒有化妝包這種玩意的
但怎麼這天臉上沒有油滋滋或是黑嘛嘛的胎溝樣

最後是用了第10天後早上擦完「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後上粉底和蜜粉後的淡妝

是不是感覺膚色均勻, 氣色好到發亮想揍我??!! 哈哈哈哈~ (麥拉麥拉)

各位親愛的不用衝動花力氣來揍我啦~ 因為我要來好康道相報囉

現在趕快加入Philavie成為官網會員,前200名者可獲得天堂奇蹟露5ml乙份(市價390)。
或是直接購買天堂奇蹟露 30ml 就加贈天堂奇蹟修復超值組(奇蹟露8ml+膠原錠7天 ),市價3500元,新品體驗優惠價1280元。 


這麼划算的package還不進來瞧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