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心得分享】夏日抗菌大作戰!titan抗菌活力襪,給你最清新舒爽的腳ㄚ

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本人於今年農曆年後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 - 我要開始運動啦
雖然還沒生小迪之前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運動啦
不過頂著還不過30歲自以為代謝好 + 還沒生過小孩
總覺得自我感覺很良好
就算不小心多吃了一點,運動個幾天就會瘦下來

一切不真實的夢境就在小迪出生後整個破滅
雖然小迪的加入讓我們生活變得更豐富
但我不得不說生了孩子後女人的身體變化和代謝整個差好多 超級多

我實在見不得自己越來越虛胖,越來越沒精神
毅然決然的決定開始運動之路
之後我再來分享我加入Curves運動的心路歷程~ 

話說回來講到運動,襪子真的很重要
切入主題  哈哈
在我前2個月運動時都是穿小迪爸買的XX抗菌襪


因為運動場上的器材有一些是會需要用到腳的力量來完成的
相對的襪子的好壞與重要性就更加明顯
我知道口說無憑,所以在運動時拍了幾張實境照給大家看看囉~

這台機器是訓練大腿內外側的肌肉,一開一合中都需要雙腳的力量來支撐完成


又例如這台訓練大腿正面和背面兩側的器材,需要雙腳堅定地(不能離開踏板)踏在踏板上來回支撐訓練



還有這台鍛鍊大腿和臀部的器材,雙腿和腳掌的力量更是重要關鍵


別以為半小時沒流什麼汗,常常運動完我就變成這副樣

臉上的汗流成這樣,那腳呢?
以前從不會去思考自己穿的xx抗菌襪抗菌效果如何
只覺得這抗菌襪洗沒幾次越來越鬆垮
還有穿了運動半小時後有時會看到襪子上有些許汗水這樣
直到
我收到了titan活力抗菌襪後
不比較不知道,一比下去titan真的太好穿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看下去便知道

好時尚又環保的titan包裝,收到時愛不釋手的把玩,也太古錐了吧


標籤貼紙一看就好專業,還有專利字號的唷!


仔細看活力抗菌襪成分說明:80%抗菌紗/14%彈性紗/5%萊卡膠絲/1%尼龍

抗菌紗高達80%真是給他超良心的成分啦~
還有是MIT,一定要挺的

活力抗菌襪是titan專為需要整天穿著襪子的職場工作者設計的一雙襪款,同時擁有健康抗菌以及舒適活力的雙腳是抗菌活力襪的兩大特點。
抗菌襪顧名思義就是要抗菌,不然哪稱得上抗菌襪是吧?
titan使用的抗菌紗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

小心剪開虛線(真的很小心,包裝的這麼用心很怕我粗手粗腳的傷害這包材)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工研院和化工研究所的台灣製驗證還有實在的一雙活力抗菌襪~


立馬打開來見識一下~ 活力抗菌襪Free size 適穿24-28cm


跟我之前和同事揪團買的全方位運動襪很不一樣耶~


穿過titan的捧油一定會知道titan的機關都是藏在襪子裡面和腳接觸的那面(舉手! 我買過~)
雖然穿小紅(全方位運動襪)運動很舒服
但你知道夏天來了,汗水和細菌會比冬天來的多更多
如果能有一雙又透氣又抗菌的襪子來運動是不是就更完美了?

就是她 -> 我的新歡小黑,活力菌襪
這是背面把機關全翻出來


打光拍起來內部機關設計會更清楚


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來解密吧~
舒適度
腳尖處有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
這個我真的很需要,我常常覺得指尖就算穿了襪子還是沒有什麼保護力,雖然我不會承認是我懶的剪腳指甲(錯誤示範)
常常穿了運動鞋後大拇指和最旁邊的小拇指的兩側摩擦的很厲害,我相信很多女生這點會很贊同吧
有時候還會紅腫甚至起水泡,穿上她腳指超free超速錫的~


乾爽透氣
踝關節棋盤是編織設計,透氣乾爽中讓雙腳靈活移動。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網狀織法編織的襪子,發現這設計可以在運動時腳彎曲動作中,雙腳的熱氣可經由這好多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子外
讓足部不那麼悶熱,在透氣性與關節自由度也很靈活~


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運動的時候發現有這條環狀足弓設計差很多,腳背好像有個支撐點,運動起來雙腳不會那麼疲勞~

舒適的襪口設計
我發現titan這雙抗菌活力襪一開始拿到時覺得她的襪口好像有點不夠緊,會不會洗了幾次就跟一般襪子一樣鬆垮垮
有的襪子一開始穿很緊很有安全感但洗沒幾次就虛的時不時要拉一下拉一下......
後來才知道這襪口也很不簡單,她是使用杜邦萊卡織料,使襪口富有極佳的延展性,輕薄透氣,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
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而往下滑的情形發生,耐用不易受損~ 看我之前買的小紅就知道洗到現在彈性還是超好的


講了這麼多馬上穿起來體驗一下


腳趾和腳背這兩個是我感受到最明顯的舒爽感 
而且看的出來抗菌紗材質真的很不同耶~


回頭再看一眼虛咧咧的XX抗菌襪


穿過titan活力抗菌襪真的回不去了~ 回不去他牌的抗菌襪了~~


穿好titan活力抗菌襪,我充滿自信要上戰場了~ FIGHTING!


 titan活力抗菌襪

炎炎夏日即將來到,你也正在尋找一雙適合工作穿運動穿著的好襪子嗎? 來titan(點我)走一遭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後記:
以前沒運動時常常看人家運動戴運動手套覺得也太假掰了吧~
現在自己運動了才知道,運動手套真的是必備的
請看看我美麗的手指~(感覺自我良好)

再看看我那因為運動而長出的 這怎麼搭怎麼搭拉((扭))

瑪姬在這兒有個私人請求,既然titan都出了這麼多款實用的襪子能不能拜託也研發一下運動手套拯救我的手啊?? Pl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