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的很熱的新聞莫過於陽光正面又憨厚的台灣之光有小三的新聞吧~
為什麼這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發生在台灣之光身上讓大家這麼跌破眼鏡?
大概就是因為很多人覺得外表憨厚老實, 誠懇認真的男人不會犯錯?!
因為他們是乖寶寶模範生?

其實男人沒有什麼模範生,男人就是男人!
不管有錢不有錢,帥氣不帥氣,憨厚不憨厚
他就是男人~ 

對於男人最好不要奢求他一生一世
或許我這麼說很多人會持反對票
但是親愛的妳,這就是事實!
我從不期待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沒人會長壽的過海邊的石頭)
因為男人要變心妳拿什麼都栓不住他

不過公平的是,女人也是如此~
只要男人做的太過分
女人一鐵了心吃了秤坨,覆水也難收
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
人就是這樣~

我們女人唯一要做的是,最要緊的事就是好好愛自己
投資自己和孩子(如果妳有孩子的話)永遠不是壞事
不管妳是要投資外在(微整形,抽脂,隆乳)還是充實內在(念EMBA,空中大學,國外遊學)
只要是妳讓自己感到更快樂,更自在也更有自信
那就去做吧~(前提不要搞到讓自己負債)

有聽過周遭朋友唯老公唯男友是從
小從頭髮長度捲度,大到穿著回家時間等等
都得聽對方的
沒有自己的態度和決定權
這些在沒有男友或是另一半的女人一聽之下可能覺得很甜蜜
能被另一個人約束關心
被約束的她或許自己也覺得這樣很幸福吧~ 或許

但我心裡默默的為那些女人感到悲哀

不管是頭髮長短,甚至裙子長短
我覺得只要自己覺得是好看的
就去做
就算我的另一半覺得紅色指甲油很俗艷
只要我喜歡,我就會擦

唯有自己感到開心自信,妳會覺得自己更美麗
此時不用擔心別人是否喜不喜歡
妳只有自己喜歡自己,愛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妳,愛妳
當妳越覺得自己美麗自信時
妳散發出來的自信光環就是能將妳愛的人目光離不開妳
記住愛自己最重要


所以,人生苦短,開心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