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來到第五週任務了!  該來點不一樣的囉 
這次主題任務是【全家來場百變牛仔帽秀】
我想    這次來搞點小創意好了 

每週都給小迪戴牛仔帽太Boring
剛好這次是要全家都要戴帽登場    那當仁不讓 
小迪老北的迷彩帽  
老木的卡通帽 
和小迪的愛心熊熊帽  一定要來""一下(電請台語發音)



我一直很喜歡用這角度拍小迪   從後面拍他   看他看的   走他走的
彷彿可以進入他的小小世界一般



小迪這件魚兒裝(前面有海星,後面有鰭片) 可以這麼稱呼吧~
是小迪出生時 同事送的1/2 連身裝
也是開啟他老木一條1/2不歸路的同時
其實這件是80cm的  小迪現已經逼近95cm  已經穿了2年還硬穿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總覺得小迪穿剛剛好或者有點小緊身的衣服都好可愛  好笑到爆 (我知道我蠻變態的)


請注意 ->>>> 鱗片出現了!!!!!!




好啦  晃完該辦正事了
來拍拍全家福唄   雖然是夕陽  但這天是﹝大暑﹞天氣熱到爆炸的程度是
我一整路汗流不止  沒有停止冒出斗大汗滴的時刻   真的沒有一秒鐘不流汗!!!!!!

看的出來有人不太爽快吧   (因為真的好熱)
這張雖然背光   不過太陽光在身後的fu也還不賴呀 但重點是......................
我忘了把小迪的褲子扒下來!!!!!!

再來一張吧~~~ 兩位請忍耐口以嗎

吼吼~   帽子! 牛仔尿褲!! 全家福!!!  一次到位~ 已經管不著大家的表情
雖然小迪給我裝那個小不屑  但看在他娘我臉上滿是汗珠 (大粒小粒落臉頰)
就這樣吧!!!!! 

一說 好了 好了~  搞定了!  馬上兩隻飛也似的飆離我身邊

小迪飆風中   在懬場自由自在的亂跑真是好玩  

任務完成後   我們就隨意到處走走 
藍色公路搭船處    第一次走下來  現在規劃的很好了
小迪老北問: 終點是淡水那邊嗎?
我大膽假設的回答: 是阿~ 漁人碼頭那阿!  怎樣? 想搭嗎? 我們要帶小迪遊河嗎?
(但天知道是幾點船兒才會游回來  因為好像沒湊滿一整船是不會開船的)


小迪又開始摸東摸西了  到處玩到處摸


我說 跟爸爸拍一張  他就給我這各臉色!!! 一點都不把老北放眼裡 (只有棍子出現才會放眼裡)



看的出來爸爸很enjoy  兒子卻不領情用力的撥開手
  

我不管 我要親小迪


試試新手機拍風景看看
這個角度拍起來 還蠻不賴的吼 (個人自我感覺良好)


既然小迪想一個人放空一下
趁著天色不錯    夕陽也西下了   還有點點兒微風   一切FU都對了 
就讓我們倆來張合照來劃下河濱公園任務的完美句點囉

咳咳咳    大家的功課來了   每天每天都要來簽到按讚噢~
溫馨小提醒    每天都要按5週的連結   每個人都有5票可投哦

第五週 - 百變牛仔帽秀 (請直接按圖, 第一次會跑進好奇官網首頁, 請關掉再點第二次就會直接看到照片了)



第四週 - 跟牛寶寶比可愛

第三週 - 牛仔全家福


第二週 - 與牛兒為伴


第一週 - 飆風騎馬去



最後附上一張小迪自拍照給大家笑一下
我想可能他太常看到他老木自拍樣子  有天  突然他拿起了我的手機   然後....................................................就醬


一手拿手機   一手往後比   嘴裡還會說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