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想像這是在『墾丁』
藍藍的天    朵朵兒白雲    阿~ 人生好美妙阿~


以上一切都是個人幻想    我們所處位置在台灣的東北角而不是西南方
是【金沙灣】   不是墾丁

不過這兒也不錯啦   至少我們吹著風兒   看著雲兒   踏著浪兒   小迪玩著沙兒
幹麻一直兒兒兒啦   可是這樣說起來很押韻阿   ㄎㄎ
既然人都來到這裡   當然心情也要給它放的桑桑桑



1個月前早就買好玩沙沙的ㄍㄟ西一組    靜靜的躺在角落  直到上週末
小迪這次可樂了   終於登場   
  
 也可能第一次用ㄍㄟ西玩沙   一開始不太得心應手



後來整各大放鬆
豪邁的坐在沙上   鏟阿鏟   挖阿挖   不亦樂乎


轉戰石頭   開始搬來搬去 丟來丟去
   
(see~ 小迪後方有老外穿比基尼帶啤兒來曬太陽)

看他這麼忙  他娘我當然也要開始拍拍拍  拍拍拍 (以下一系列都是個人手機自拍) 
 小迪是小帥勾


因為上週末天氣都是早上艷陽高照  下午傾盆大雨外加打雷閃電
所以真能出發玩水  一切都是運氣來著
而且到了宜蘭竟然天氣比台北還要好    微微的陽光   不熱也不冷
海風吹來還帶點微涼氣息  噢~ 爽啦




最愛皺鼻子的小迪     我要學他     瞧他笑的看我在耍北七




當然少不了的也要啵一下囉~


好久沒有兩個人自拍了自從有了小迪   這次我們也來一下吧


咦  小迪在忙啥 
他從踏進沙灘後  叫也叫不理  整個人沉浸在沙沙的懷抱裡
我知道了     下次我們想清靜一下的時候     帶他來沙灘就對了

玩沙玩到身體 衣服 臉上都是


眼眶紅紅的   對  因為被我揍 (但我忘了揍他的原因 哈哈哈)
好像是因為玩沙搞到整臉都是   連眉毛睫毛都有   
我要幫他拍沙   還被他哼來哼去不讓我清


後來小迪老北將他帶離現場   看海去    讓我平復一下心情
 
   
後來也補一張小迪親老北以示公平

不過看得出來小迪很敷衍吧~   


阿   我們就一直待到天色快按了才不捨離去
最後就讓我們在這張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跟金沙灣say goodbye~ 
小迪   我們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