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下一屆劍潭里里長  請投1號 小蜜蜂先生  謝謝大家~
這個舉手的扳勢像不像里長候選人正在和100公尺外的鄉民拜票


上週六我們被邀請到同事左阿姨家  位於永和某知名 2010年北縣評鑑第一名的社區
作客兼游泳  (不是摸蚵仔兼洗褲 哈哈)

打包完哩哩叩叩馬上搭捷運  出發去
  

到了萬芳醫院站等faith姨的便車前往永和   一整各太熱忘了拍照
上了faith姨的車見到了小哥哥(羅羅)小姊姊(拉拉)  
小迪突然害羞了起來  在車上跟我貼的超近的  都快黏到我身上來 
(現在是演哪齣 明明是各大辣辣的漢子)


到了左阿姨家  見了更多人  小迪又更收斂了 (不過禮貌還帶著 沒忘在家裡 還好還好)
大人們忙著幫小孩兒準備東準備西  
一會兒吹泳圈   一會兒帶上浴巾   一會兒準備冷飲
明明是到人家家裡玩水   怎麼變成什麼東西都要主人準備  (哈哈 我們真不害臊) 



不過小迪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嘴甜兒  她看到左阿姨老公努力為泳圈灌風
他突然跑過去   熱情的說『好棒 好棒』(還拍手) 『謝謝 伯伯』

在場的大人全都笑出聲來   頻頻說 「這小子教的好阿」
其實我也驚訝   我明明就沒有跟小迪咬耳朵叫他這麼做阿
難道是淺意識   謝謝成精了他


ㄍㄟ斯準備好後    小孩們準備換泳衣    大夥兒下樓就要玩水囉
因為這是中庭泳池   必須是住戶才能登記下水  一群人就跟著左阿姨  進進出出
繞到大廳登記  (超像飯店LOBBY 有小噴泉  牆壁上有歐洲油畫那種)

泳池  (也超像飯店設施的)




這次是小迪第一次下水  有了專業型泳衣 (哪裡專業) 一定要給他show出來的阿
這孩子   大人都還沒就定位  就衝衝衝的一馬當先


3隻排排站 (小姊姊是拉拉, 小哥哥是羅羅, 小蜜蜂我不用介紹吧) 應我要求下水前來張合照 (小迪表情怎麼那麼老成阿 吼)


 

小蜜蜂寫真即將拉開序幕幕幕嚕
 

小姊姊和哥哥先下水   小迪在一旁等待 (從背影看怎麼看都不像2Y娃阿  熟到不行)


真正下水啦啦啦啦
 



 (明明就很害怕 還要比YA 眼神都不知道看哪去)

小哥哥就是不一樣   在另一頭很自在的玩沙灘球
 

小姊姊也不是省油的燈  泳圈當浮板用


說此時那時快  就在拉拉泳圈靠近時  可能轉彎迴到小迪  小迪當時沒帶著泳圈
一下重心沒站好  跟隻小蜜蜂一樣趴在水面上  兩隻手撲叱撲叱的拍打
等我回神過來  他已經喝了幾口水  
馬上抓他像拎小雞一樣拎上岸後   他已經是這副模樣


嚇到   全身連頭都濕   加上口鼻都是水   一邊咳一邊小發抖
我拍了拍他的背安慰說  「沒關係沒關係  一下就好了」 (其實我也小嚇了一下說)

讓他曬曬太陽後  我問他還要不要玩水
小迪跟我揮手說 『不要  不要』
再過不到30秒 我再問一次  話都還沒說完  他馬上又跑下去池子

我就說小迪是劉大膽阿 

我這個媽就是一直待在角角邊 (右上角那隻腿是我本人)  也沒下水顧他
因為有Faith長腿兒姨池裡坐鎮  我既沒準備短褲腿兒也沒她長  在一旁看戲就好 (整各看很開)
 



不知道的人  應該都會覺得長腿faith姨才是小迪的媽吧 哈哈 (在此再次謝謝faith姨唷)
  

 

Faith阿姨真是盡心盡力照顧小迪    看她總是雙手扶在小迪泳圈外護著   
而我的手不是抓小迪的蜜蜂頭    就是整個人攤在牆上放空休息
誰到底是小蜜蜂的親娘阿

  

小迪一會玩水 一會上來  一會下水  一會上來曬太陽
我就跟在他後面跑  也是很耗體力的好嗎 (講的好心虛)

小迪玩了一會後跑上岸  左阿姨馬上奉上大浴巾裹身  有夠周到
但小蜜蜂竟然給我這副德行  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大爺般休憩 (這樣看小迪的腿還真長)


喝了清涼的可爾必斯 (也是左阿姨的愛心) 坐不到1分鐘 
可能小蜜蜂的屁針坐著會不舒服一樣  又給我跑下池子泡水
  


又玩了好一會兒  怕小朋友泡水泡太久會著涼
就讓他們通通上岸  就這樣一人一條裹身  3隻各有可愛之處



回到左阿姨家稍作清洗  換上乾淨衣服  小朋友吃吃喝喝補充熱量
大人們也趁機休息一下  就和阿姨道別  為這次的游泳記劃下完美句點(也不好意思打擾阿姨太久阿)


回到台北坐上小迪老北車後  馬上驅車前往   一個我一直惦記著的地方
 
呀~ 就是行天宮 
話說農曆7月可不是開玩笑的  尤其家裡有小小孩的   我總覺得有拜有保佑
加上小迪今天吃水吃了幾次   晚上睡覺會有驚嚇的可能性
為了親娘我和小迪老北的好眠   還是乖乖來報到比較實在



收驚是到行天宮的基本款  說也奇怪 小迪只要收驚完當天都睡的特好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收完驚  我讓小迪跪坐在很多阿桑阿公會跪的地方  拜拜

我還教小迪說  跟神明說
『  神明  請保護我』『讓我每天好好睡覺』『謝謝神明』
小迪一句一句跟著我重複  但眼神卻一直盯著手上收驚阿嬤給他的糖果
好不容易跟著我說完了拜拜的話   馬上要我拆糖吃

謝謝神明   雖然小迪一直要糖吃不專心   但也請神明一定要保護保佑小迪出入平安噢   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