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準備好了沒? 5 4 3 2 1................
我要進攻囉~ 沒有放水那種事的噢!


YA~ 小迪在上週六到同事阿姨家玩水不亦樂乎當個專喝水的小蜜蜂後
換上勁裝(牛仔尿褲) + 下趴高筒靴 準備玩球囉



這個任務真是折煞我這位老人家
生過小孩的人還真不能體會  一下彎腰一下站直  一下彎腰一下追小孩的痛苦在哪
以前聽我阿木說 「奧 我的腰快斷了」 都覺得這位大嬸講話都走誇張路線
怎麼可能彎一下腰就說腰快斷了  

還真的他媽的現世報   果真抱到我身上  
自從生完小迪後   只要幾天太累太晚睡  每個月當女人那一週
都必腰痠到靠北   彎腰後站起來就無法抬頭挺胸走路   現世報!
這告訴我們不可以對媽媽心存不敬的最佳示範  哈哈


看小迪精壯的小腿肚兒  他真的非常有力(那雙手和那雙腳 沒有在開玩笑的 每次打預防針都要2.3個大人才抓得住)

小迪玩球實在也是人來瘋    他常常人來瘋  非常需要舞台的獅子座
所以照片實在沒辦法照的給他很清晰
就讓我做個小小排列   大家就不要那麼計較蛤(沒辦法小迪老木沒有高檔單眼相機可捕捉他過動的瞬間)




好啦   費話一堆  小迪上週末的日子實在過的有夠精彩
週六到同事阿姨豪宅家玩水  週日下桃園跟阿公過父親節
行程滿檔  照片一堆  等整理好  再擇吉日po上來唄   


咳咳..........現在請大家要好好發揮實力了   好奇牛仔任務剩下最後2週的時間了
請大家集中火力  每天每天都要上來投票按讚!  
不到最後不輕易放棄 知道嗎 (好像當兵的值星班長口吻)

第七週 - 壯壯牛仔外出, 叫我運動小健將 (按圖第一次會進好奇官網,關掉後再按第二次才會直接看到相簿按讚)



第六週 - 照顧牛兒餵牛去



第五週 - 百變牛仔帽趴秀



第四週 - 跟牛寶寶比可愛



第三週 - 牛仔全家福


第二週 - 與牛兒為伴
 

第一週 - 飆風牛仔騎馬去


 你今天按讚了沒????



請大家耐心等候   喝水小蜜蜂寫真將近期展出  等等嘿~ 
(小迪的手像不像在選里長拉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