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迪這表情和動作是正在跟屁仔嗆聲說『小蜜是我的了嗎?』
人家屁仔才不鳥你咧~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聚會終於來到~ 因為小迪老北很早就出門幹活去  無法送行
我們倆就自個兒搭公車轉捷運吧(又不是沒有過)
等公車的空檔還能玩得這麼嗨 
 


小迪來一張~   水腫的娘也來一張 (真的非常容易水腫的我,水腫+肥> <)  
  

在公車來的5分鐘前站牌來的一個小妹妹  
小迪對人家伸出了「鹹豬手」 哈哈~
(其實是我要他抱的  小迪下手前還猶豫了幾秒 太好笑了!) 



上車後  到了捷運站約莫快50分鐘才到永寧站
很順利的搭上潔爸的車  前往土城的桐話餐廳


哇~ 這是小迪第一次也是他娘我第一次和無名爸媽&寶貝們初見面!
這場子實在有夠浩大   聽潔媽說大人20幾個小孩將近30個~ 
包下了3個包廂還坐滿滿!(應該是幫主潔媽媚力太大  凡人無法擋) 

包廂的上頭都是古典的水晶燈(可惜沒點著 不然應該很美)
坐我們對面的是 妍妍家(小主角兒就是妍妍本人, 不過研媽在幹嘛? )
 


很Lucky的坐我旁邊的竟然是「阿屁仔& 屁仔媽」


還沒上菜前  幫主潔媽開始分發名牌&小禮物(kiki lala香皂 超Q)
左邊那袋粉紅色的好料是Audrey媽送給大家的試用品 (用了就能和Audrey媽一樣美嗎? 那我直接喝掉比較快 )



幫主潔媽出現講話啦 _ 第一次看到潔媽咪本人 真的超正身材又好  
我如果生兩個還能這樣辣又美的話   
我想小迪老北應該會笑到嘴咧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邊去了


這位咪爸(中間條文的真男人) 真是盡心盡力的好工讀生 
不僅擔任無給職司機且是維持全場秩序又帶動氣氛的主持人
右邊講話的就是超美又辣Audrey媽


從包廂開門出去就是一大片的草地   讓孩子們可以蹦蹦跳跳的好場子
 


主菜上完後  小迪就再也受不了繼續待著  奔出包廂飆風去了
實在是太多照片  只好給他組合一下 不然眼花撩亂 一系列都是不看鏡頭的瘋子照


但說真的  這些玩耍的照片  一張張看下來
我知道  小迪玩得很開心 很開心  因為每一張都是在笑的 
不管是追著氣球跑  跑到跌倒了  氣球飛走了  都還是在笑的




在外面瘋了一陣子   滿頭大汗進包廂避暑一下
這小子馬上灌起水來   喝完後開心的笑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  我怎麼能不跟你來張自拍呢



這幾個小時下來  我實在沒有空檔可以拋下小迪專心去拍餐廳美美的角落
也沒有時間能好好的和每個媽咪打招呼搞熟  唯一可啦咧的就是同桌的「屁仔媽」「妍妍媽」和「小蜜家」
但卻可憐的和同桌媽咪們連合照一張也沒有............
還有這麼一大群人大家忙東忙西   忙小孩忙蛋糕忙拍照忙吃飯
也都忘了來個大大大大的大合照   哎~ 這真是遺憾呀!


看天空作勢要下大雷雨了  大家紛紛做鳥獸散  我們和屁仔媽家很Lucky的能搭小蜜家的便車到捷運站
不然那裏有點荒郊野外的  叫車可能都有難度
在等小蜜拔的車時   我們來到外面長廊等  趁空檔我說 「來拍照吧」
大家馬上把小孩兒排排坐

左-> 右 (小蜜/ 小迪/ Audrey / 阿屁仔)

我說小迪   你一定要把你老北的氣勢帶到這裡嗎(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想搭上誰肩膀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  馬上偷牽小蜜的手兒 (好啦 我承認又是我叫他牽的)


然後下一秒趁屁仔媽去洗手間    你又想對屁仔做啥 (其實他是要跟屁仔友好 摸摸他而已)
但屁仔一整個超酷的 
 
 
最後屁仔媽歸隊   終於留下一個僅有珍貴的媽咪寶貝合照 ^^ (請自動忽略我粗壯的手臂 避免傷害您的眼睛 感謝您)



回程到忠孝復興轉文湖線時  小迪對101 很感興趣  拍張照片留念吧
 

這次聚會真的有操到我  早上出門快晚上才到家  回到家都將近6點
一整個累  但累歸累 也真正見到了在無名上大家留言來去的幾位媽咪
其實很開心能有這次機會   再次謝謝潔媽潔爸, 咪爸, Audrey媽, 對了還有阿足嬤的餅乾(小迪吃光了) 哈哈哈
大家無私的奉獻 為的就是把聚會辦的盡善盡美  這心意相信參加的媽咪,拔拔和小朋友們都能感受的到

還有最大的心得就是  ---  老娘真的該好好減肥了! (超多正到不行的辣媽人妻的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