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孩子,讓我親一口是這麼不願意嗎
虧老娘還灑錢帶你來玩耍    哼


上週末我們除了玩沙沙外, 還去了趟愛樂園
那個遠從日本來, 有小孩玩樂天堂之稱的地方
小迪活到2歲都還沒見識過這地方, 想想怕他以後跟不上人家玩樂的速度
還是帶他去開開眼界好了 (以後長大了飆車記得要帶我去)

我們去的是新光A8館的那家
上去之前還去買了麥當當補充一下體力免得玩到一半就餓了
沒想到地下美食街實在是人多到靠北的地步

我靈機一動    上去5F再吃好了  沒想到出了電梯口
竟然有張長沙發躺在那兒等我們,  我真的是聰明伶俐呀
不用人擠人匱咻, 還有張sofa和一大仙史奴比陪伴
 

不囉嗦,兩個人開始狂嗑起來
 

是真的餓了吧小迪~
瞧他吃的一口接一口 
 

最後還乾脆躺在沙發上吃了起來 (太爽了點)


同時我眼尖的發現  竟然有這種現代感專為這年齡層開的髮廊 (好俗的稱呼)
人家叫『魔髮屋(應該沒記錯的話)
一邊剪頭髮一邊可以看卡通   一整個超拉風的阿~


吃飽喝足後小迪免不了要跟屎努鼻打聲招呼, 問候一下地
 

安蝦子後馬上火速往愛樂園方向前進
遠遠的就看到她矗立在5F最底端, 經過一堆玩具和小孩貴鬆鬆的專櫃後
灑了錢後, 脫下鞋就定位

阿~~~ 這就是愛樂園阿~ 怎麼跟我在網站上看的大小差很多
哈哈哈哈   好縮小版的FU

我的眼光停留在2F的魔法氣球屋, 馬上誘使小迪上去



掀開簾子一進去, 不到2秒鐘馬上衝出來, 跟逃難般沒兩樣
   

我拉住小迪問, 『為什麼不玩氣球』
小迪一邊逃跑一邊嘴裡說, 『不敢~ 不敢~』然後我看到他眼神流露出害怕
接著就衝下樓往安全地方逃難

 

這裡真是他的棲身之處阿~ 完全無害的環境


還有熊可以騎, 一整個就是『娘炮』
 

摩天輪的滾輪我超想玩的~ 但竟然沒有一隻小孩賞臉


可能小迪也覺得自己很娘, 於是拋下了熊, 來玩更娘的『辦家家酒』(你好樣的)
看到右邊那姊姊睥睨的眼光了嗎


接著小迪的眼光喵到還有這一項無害且他本人又拿手的瀑布溜滑梯
 

這溜滑梯一整個是小迪的心頭好阿~
  

椰子島也是完全沒小孩賞臉, 我多想趁賣票姊姊沒看到時衝上去抱住盪個幾圈也爽
不過, 為了以後這椰子島還能讓其他小孩使用也為了我的面子著想, 還是想想就好
免得到時候整各島被我一個重量扯了下來就好笑了.....



經我再三鼓勵利誘小迪後, 他終於願意再次敞開心房接受氣球屋的挑戰
 

這次我陪他進去,答應他我會在裡面陪他, 要他不要害怕, 給他安全感後
噢~ 小迪終於願意擁抱飄來飄去的氣球們
  

我給了他任務, 一下請他幫我拿最大的那顆, 一下拿紅的, 一下拿綠的
他非常樂於完成任務~ 有時, 知道孩子的個性引導他去嘗試新鮮事, 那感覺還不賴
  

玩了一會兒後, 小迪終於願意自己去追逐自己想拿的球
我見他玩得開心, 當然也要來跟小迪拍拍囉


氣球玩了差不多了, 小迪想下樓了, 我也就沒多加阻止他


他又來到無害的軟質積木綜合遊戲區消磨時間, 噢 NO~ 其實不然, 他是有企圖的 
  

他正安安靜靜的在棒賽!!!! 我從他的神情和動作就猜了七八分, 一陣陣味道漸漸散發出來


為了其他小孩著想, 馬上給小迪穿起鞋子火速離開找W/C去
離開之前, 大姊姊還給了小迪氣球當禮物咧, 不過她一定心想, 臭小孩快走吧你!




愛樂園在台北除了A8外還有幾個據點可以玩耍, 也有朋友把小孩的生日趴辦在這, 大家參考參考吧~
Yu kids Island 遊戲愛樂園」



後記: 個人覺得A8館真的活動空間有點小, 當天大概不到6,7 個孩子, 感覺空間就沒多寬敞了,
遊具的部分也是沒有想像中的多, 官網裡很多好玩的遊具不是每個分店都有的~
可能是信義區交通方便但另一面地價高的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