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可以堪稱我自拍史上最高境界的一張劇作了
我怎麼那麼會假仙阿我   噗~


上個週末我們又款款的來到【金沙灣】
距離上次來的時間大約有2個多月吧 
加上前一個鬼月不宜趴趴走尤其海邊
小迪那套玩沙ㄍㄟ斯也冷落了很久    於是咱們又舊地重遊了



一就定位   我東西都還沒放好
鋪著的野餐墊都還沒墊好   這小子跟關很久剛放出來一樣
馬上給我一屁股坐上沙堆裡    然後ㄍㄟ斯全翻出來
猴急的跟什麼樣




玩沙玩到連他老木我喊他     都當耳邊風一樣
『小迪看我   小迪看我』應該路人都會背了
『小迪比ya  小迪比ya啦』路人應該聽到翻白眼了 (好在海邊路人沒很多)
終於這少爺把頭抬起來   也把手舉起來
但他還是沒看我  比也不是比ya
然後   沒2秒
又埋頭苦幹的繼續他的玩沙大業



這天明明出發時天氣超好的   我和小迪都塗了防曬
但到濱海公路時    天氣開始轉陰   尤其到了金沙灣時
更是霧濛濛的一片 


但是可能很多人都和我們一樣     很久沒解放了
就算太陽公公被厚雲層堵住    還是堵不了我們想被解放的心
這天人爆多的    而且浪超大的
這樣看過去就有3層浪同時捲上來   
沒什麼人下水游   實在有點可怕    大家純粹是玩沙潑潑水罷了



趁小迪忙著玩沙時 我抓緊時間放空
呼吸一下帶點鹹鹹海風的氣息
幻想自己還是個單身少女兒
還玩起了自拍 (是說我本身就愛自拍跟少不少女兒好像沒關)



阿哈哈哈     還真的不好意思ㄋㄟ
本人這天大素顏    只塗了防曬
因為打著天氣爆熱化妝只會把我的妝搞髒的如意算盤
所以完全脂粉未施   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哈哈
(沒想到竟然到目的地一點都不熱  連一咪咪陽光都沒有  哼)


欸  小迪在幹嘛   怎麼都沒聲沒息的
他還正在繼續他的玩沙大業   
任憑我拍來拍去   喊來喊去的
不理就是不理  有個性到頂了



就在他瘋狂的玩沙中   我瘋狂的捕捉他鏡頭中
小迪老北一個人去抓小螃蟹    堵寄居蟹
3個人各忙各的    好不熱鬧

玩到一個段落    小迪已經是這副模樣
 
我看除了脖子胸口之外  其他沒有部位是不被沙子沾上的
連頭皮裡都是沙子 (這下回家洗頭要洗很久了)


後來我還發現了    竟然有新人在拍婚紗
還是小迪老北抓螃蟹回來跟我說的
因為我實在很眼殘   雖然眼睛沒有小到哪裡
但看東西真的很瞎  常常走在路上都是朋友喊我或跟我揮手  我才恍然大悟
所以如果認識我的人   在路上我沒主動打招呼都很正常
請不要誤會我在假掰什麼的嘿 (先自清一下)


但據說    新娘很大塊   撲
這是小迪老北說的哦    布素偶


小迪這時候終於甘願把他的小屁股離開沙堆了
怎麼覺得這表情很像某人    這某人就是小迪老北阿 




趁小迪願意站起來   我抓緊時間  心戰喊話  
『小迪來   坐在麻麻旁邊   我喜歡你』
然後趕快啪啪啪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我都要感動得流淚了我    終於有一張3個人合照是一起看鏡頭的
小迪老北那個頭好像key在小迪後面的小丑噢   我的天阿
管他的   我和小迪OK就好   他不重要啦  


小迪也只願意給我拍這張的時間而已    馬上又衝衝衝走到旁邊去了
剩下我和小迪老北  
那我們也來吧 (來什麼來  是來張合照啦)



第一張-> 試拍試拍     第二張-> 我HOLD住         第三張-> 假仙唯美照出爐


我當天馬上PO上FB   回應程度還不賴
小迪大姑還說 『很自然~  比婚紗照還優』
還有朋友說 『大哥與大哥的女人』
也是啦   小迪老北就是一副壞人狠勁臉
我常跟他說 『你該偷笑了    娶到我   你真是撿到寶了!』


就在我們吵吵鬧鬧中   趁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就打包走人了
真的夏天走了    秋天來了 
尤其在海邊更明顯    一過6點   夕陽落的好快(當天沒夕陽啦)
天色暗的很快很快   
我們從海邊走回車上    發動車子開往宜蘭方向沒多久
就完全被漆黑夜色壟罩    吼  好在跑的快
  

後記: 我跟小迪老北說「ㄟ 我們要不要換個地方玩水阿」 每次都來這裡, 你有點創意好不好,
只見小迪老北一副「妳不想來那我還省了油錢咧」的神情, 我馬上閉嘴! 
哼~  都這樣對待你的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