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賊包眼~ 是不是很眼熟
哈哈   我們要出發囉~  小迪首次外宿出發~~~


其實這次外宿也是很突然決定的
不是在計畫中
哈哈~  我的人生充滿了太多突然決定的因子
沒辦法~ 這就是雙魚隨興的一面
有fu就去做了~

打從小迪出生後我們就沒有在外面過夜的經驗
因為一, 當他還是baby時要帶出門的哩哩叩叩實在太多
族繁不及備載, 有孩子的都了改吧~ 想到要帶的東西一堆
吼.....算了啦~ 
出門過夜玩只是換個地方帶孩子而已~
而且如果住的地方不同, 孩子不習慣哭鬧一整夜只是整到自己而已

因為二, 小迪老北不知道從哪來的古板想法
他說: 「小孩那麼小容易會招惹一些有的沒的, 如果外面不乾淨的話容易罵罵號」
你們評評理, 我都沒那麼機機歪歪了
明明就是他不想帶我們出去過夜玩的爛藉口吧~ 哼


這次逮到機會剛好是百年國慶連假
我在前兩天無意的刺探小迪老北
「該不會這3天都要呆在家裡吧」
「看妳想去哪啊~ 現在去海邊好像太冷了吧」他說
「我們來去宜蘭民宿住一晚吧」我開這口像不像男人處心積慮要帶女人外宿
「不要先設限小孩能不能適應, 從沒試過, 怎麼知道呢?」
「說不定結果是很好的阿~ 不要擔心太多!」我真心覺得我很適合當業務
經不過我的提議, 於是他妥協了~
但這一切也只是我的空想, 眼看連假都要到了
我們什麼飯店民宿也都沒想法也沒訂, 應該都差不多客滿了吧

烏石港沿岸一帶開了很多民宿, 有的開很久了有的還在蓋
有一兩家之前去金沙灣玩沙的時候印象很深刻
還有一家私人《城堡》很有蘇美島的fu, 我看了很仔細她絕對不是飯店或民宿
但超拉風的~ 沿著海岸線佔地很大~ 超正點, 純白色系建築物  (離題太遠)
我就趁著最後一天星期五上班日中午休息上網看民宿打電話詢問
真的不是我在說, 一切都是緣分來的~
我最先看到的一家民宿【海天民宿】
房型很剛好~ 不大也不小, 該有的都有~ 設計也有點小心思~
重點是價錢非常正點~ 假日才2500

打過去問, 老闆娘說本來客滿但剛好有一間房客延後入住所以只剩一間
我問哪間, 剛好就是我看到覺得還不錯的那間房(民宿首頁就是放這間)



我毫不遲疑的說我要~ 然後買午飯時下樓馬上匯款 (我真是行動派)
接下來就是等著出發囉~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小小擔憂啦
不過這擔憂抹不去即將出遊外宿的雀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發前心情好來拍一下
 

在車上當然也要拍
小迪你那是睥睨的眼神兒嗎?
  

吼~ 【卡頭睡】經典照又出現了~  (他是真的又睡了)



約莫1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就到了
但天空不作美~ 陰陰的天還不時下著細雨
不過還是不能抹煞我們的好心情~ 雖然眼看著小迪可能無緣玩沙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進房間, 帶我們看一下環境

民宿公共區 - 客廳




就像家裡一樣的無壓迫空間感~


外面陽台~ 可以看到海喔~
雖然我們住的是山景這面, 隔著條馬路就可以眺望到大海~
 

這就是我們即將要待上一晚的房間 - 溫馨雙人套房



一進房間這兩位就被這招牌搖椅吸引~ (哈 是我硬要他們來一張)



一大床後面有鄉村風的擺設和流蘇~


牆面的擺設也很讓人感到舒服~



透著溫暖燈光的一角~


鏘鏘~ 搖椅被換位子啦.... 看網站擺的地方不同噢


天花板的燈飾也小有心思~ 投射出來的燈光有星星的樣子唷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2500很OK~
對我們來說, 房間乾淨舒適, 沒有壓迫感的空間
價錢合理, 還能有小小的設計和心思這樣就夠~
畢竟帶孩子出門, 房間要求以乾淨舒適為最高指導原則




這兩隻一見到床, 馬上開始大滾特滾
 



稍作休息, 東西放下後
正準備要出門之際, 手機響了~ 
是我主管從義大利扣來的, 馬上拋下那兩隻,
儼然以為自己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安海瑟威上身
接下任務, 用手邊唯一可以上網的手機找資料, 打了不下5,6通的電話詢問
最後還是得請同事幫忙把我找到的訊息媚兒給主管~ 呼!
就這樣來回不到半小時的劈哩啪啦, 手機電池剩不到15% (> <"smart phone就這點很討厭)

好吧~  既然人都出來了, 既來了則安之
東西放下, 公事也先放下, 趁雨間歇時過了馬路到海邊走走
看~ 天空真的好灰!  雲也好厚!  真是...........



雖然天氣不佳, 還是看的到三三兩兩衝浪的追浪人出現~
 
 
來到烏石港~ 就是這點好~
可以看精壯的巴地穿戴合身帥氣的防寒衣然後拉風的帶上衝浪板往海裡去
不管上面的臉長的是不是我的阿武那型~ 看著他們的巴地就能夠幻想了
阿~ 拉風的追浪人阿



看著流口水的巴低, 今天先分享到此~
有興趣找價格合理, 含早餐, 乾淨舒適的民宿捧油們
來這兒參考囉~


宜蘭民宿 - 海天濱海休閒民宿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387號
訂房專線:0912-094830 / (03)978-9466


想再看更多嗎? 先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