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跟我一樣撲煞煞   小迪雙手在幹嘛


這孩子從小到大(現在好像也還沒到很大)
第一個接觸的遊樂設施就是騎木馬
也非常熱衷的騎上各式各樣的木馬
不管是哪個公園, 哪個遊樂場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孩子最safe又能馬上獲得樂趣的遊具吧
還有一點
騎木馬應該可以說是騎小人三輪車的前身吧~

這天周末下午我們又來家裡社區的公園閒晃
小迪一看到木馬
馬上又情不自禁的備上去
說實在這隻木馬很乾扁 (紙片木馬懂我意思吧)

看看小迪矯健的身手~  我爬~



不到0.5秒就上馬鞍~



還能一心兩用的比東比西要我看~ 是不是靈活無比


要他看鏡頭~ 又來這尷尬的要笑不笑臉




之前小迪騎家裡三輪車
後面那種有一根長柄讓大人使力的那種小人車
都是要我在後面推
連我這個月幫他進貨奶粉送的小摺也不例外

這台是我在電視上看到一次殺一箱就免費送的小摺
讓我整個很心癢~



為什麼說是小摺不是三輪車呢?
鏘鏘~~~


是真的可以摺起來噢~ 小迪老北有試過


小迪一看到新車入手, 二話不說雙腳一跨騎起來了


然後開始用雙腳踩地方式騎車在家趴趴走


還開始研究起新車來~


在車上東踩西踩就是無法前進~ 原地踏步中


而且玩了一會兒要他把車放好歸位
小迪馬上把他家裡停車位裡的舊車搬走(是丟在一邊)
然後把新車小摺很講究的擺進停車位裡~
你還真的是把獅子座的喜新厭舊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想不到過了一個星期
某天晚上我回到婆家
小迪見到我很開心的說: 『麻麻~ 妳看~』
然後雙腳一跨騎起他的小摺
是真的不用外力協助, 他在客廳獨立騎了一小段路


我馬上驚喜又興奮的尖叫『小迪會騎車了耶!!!』 (連我公公都覺得我怎麼那麼high還喵我一眼)
然後一直要求小迪一次又一次的表演給我看
還錄起來馬上放上fb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我真的瘋了XD)
高興的跟抽中樂透沒兩樣~


這個時候的小迪真的常常讓我有好多驚喜~


還有前2個星期跟卡卡媽預訂的手做脖圍到貨啦~


行動派的我馬上又在公司試戴起來
還自以為麻豆上身的手在拉什麼東西
還有大家一定都發現了, 我這台手機美肌功能太強
以致我整張臉又亮又沒瑕疵, 太假 (好啦~ 別看不下去嘛~ 讓我假一下咩)



回家後也讓小迪試戴了~ 不過, 他一開始還不太能接受這毛線織的圍巾在脖子上
於是在我套上去的0.5秒馬上變臉哀叫, 試圖掙脫
所以我安撫他說其實這是帽子啦~ 很帥的帽子唷!
然後.........................被我得逞了



後面是這樣低~


這樣隨意穿搭, 毛帽戴起來是不是有種韓國單眼男孩的味道呢~


最近的小驚喜是
小迪在我上周五晚上下班接他的時候
唱了生平第一首歌給我聽~
=================
水。果。冰。淇。淋。
營。養。好。滋。味。
=================

雖然只有兩句歌詞和幾個音調, 就讓我好驚喜~
我又開始強迫症的要他在唱一次又一次

我說他真的會唱歌噢~
現在每天心情一好, 說來就來一首這歌~ (這點跟我還真像XD)
大放送的讓大家聽聽小迪的美妙歌聲吧

{###_maggiechiu69/21/1478236879.flv_###}

















 

各位喜歡小迪歌聲的漂亮姐姐和阿姨們~ 不要忘了為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