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心得分享】100%純植物萃取─8℃創新熱感面膜,寶貝您的肌膚

看得出來我正在敷面膜嗎? 哈哈~ 像不像剛洗完臉沒擦乾的樣子
沒錯~ 又是新的體驗商品入手囉 YA!
誰叫現在的天氣比後母變臉還誇張
連續2,3個星期一下熱到快30度,一下又冷到15,16度的
別說小朋友掛病號的一堆,連我們大人臉上的肌膚也很難吃的消這樣的溫度差

平常我的保養工作真的是有夠簡單,簡單到可說是沒啥保護力
化妝水 -> 精華液 -> 保濕霜
就醬? 是真的就醬! 然後就準備上床嗡嗡睏了
所以只要一遇到亂作怪的天氣
我那混合性的皮膚就遭殃了
尤其是鼻頭和額頭上的粉刺,整個要大爆炸啦

這就是我這次的體驗商品─ 100%純植物萃取的8℃創新熱感面膜 

說實在的這次的體驗有點讓我小小的受驚一下
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


這款特別的熱感面膜可是8℃的研發專家根據植物養療、植物治療這兩大概念研發、生產,
每一款產品的植物精華均來自花草、樹葉、樹皮、樹根、生果、蠶絲,
100%純植物提煉,不含人工色素、質地精純,豐富養分不論一般肌膚之日常保養、
針對皺紋斑點及敏感肌膚之調理改養,效果溫和而顯著~


使用方式:
1. 把面膜均勻的延展到整個臉上,尤其是T字部位
2. 等個20~30分鐘直到面膜完全乾掉
3. 把面膜撕下然後妳將看到神奇的效果~ 美劇克(通常我很難抵擋有美劇克字眼的商品)


打開後好大一罐,有100ml耶~(大氣的廠商)


是今年2月製作的新鮮貨喔


洗澡後立馬來使用~


擠出來竟是透明的~ 而且很黏稠
我其實預期它像泥娃娃面膜那樣黑嘛嘛的說


用手指沾一下整個超溝的 好好玩~

結果因為我自己玩得太開心,哪知過沒幾秒這一大坨就乾了
真的完全乾了,只好重新再擠一坨出來敷臉
所以奉勸大家敷臉就是乖乖的快點敷上去才不會浪費喔~

敷臉前-剛洗好臉


敷好囉~ 好特別的面膜!(又是一款可以在小迪面前敷臉的好東西)


敷上去的幾秒鐘後開始覺得臉有點暖暖的,還不至於會熱到受不了
就是暖暖的然後下一個階段是面膜要乾了
來了!來了!就像剛剛在我手上乾掉的那一坨
要乾的瞬間覺得臉好繃,那種繃有點癢癢的又有點爽爽的(這樣形容懂嗎?)

就這樣又繃又爽的度過了30分鐘
看得出來我的臉很繃吧~ 哈哈(覺得我也太犧牲了XD)


好了!要來見證美劇克的那個時候了!
我承認我一撕面膜的角角時有心中幹攪了一下
『噢! 靠!!』就這樣的幹攪~
因為這溝溝暖暖的熱感面膜竟然巴住我的皮膚巴的超緊的
一撕下來感覺像是免費去挽面一樣
把細毛都可以一併隨著面膜下來

我這人也算變態~ 一開始覺得幹攪可是一撕之後開始愛上這種又痛又爽的感覺
不幾秒就把整張面膜完整的撕下來

SEE~


那成果呢?到底如何??
鏘鏘~~~


同樣的燈光下拍的,是不是覺得毛孔細了而且有亮白了些?(我大膽的假設是因為挽面效果的功勞)


放上before & after給大家看得更清楚差異~

熱感面膜的特色: 預防肌膚老化,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白皙無瑕的丰采。
熱感面膜的成份: 薑黃素: 延緩肌膚老化 & 膠原蛋白: 使皮膚保持彈性


敷完後感覺變的有ㄉㄨㄞ喔~ 

這樣特別的熱感面膜現在也有好康喔
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點我) :即日起至5/31止全館五折半價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快進來看看 八度吸(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