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克補肝精體驗文】 讓您活力充沛,能量滿滿~讚啦!

自從小迪今年初接回來和我們同住後,老實說
我深深體會為人父母24hrs無休的辛勞
打從早上鬧鐘響起床的那一刻開始就沒停過
起床、盥洗、叫小孩起床、為小孩盥洗、換衣出門、送小孩上學自己趕上班
在公司裡盯著螢幕工作忙一整天
挨到下班之後又匆忙的吃了晚餐趕接小孩
回家後又是一頓好忙的,趕洗澡、切水果、講故事、看小孩連絡本準備明天上學用品、陪睡
等到小孩進入夢鄉後,如果還有體力從床上爬得起來的話,才能稍稍的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如果一睡不醒,再清醒又是另一天的無止盡輪迴
我的天阿~ 怎麼會這麼累人阿?
這是我們家的生活作息,不過我也相信這是現代上班族爸媽的日常生活版本之一......

我還算運氣好的了,不需要下班趕回家煮晚餐給老公孩子吃
有許多上班族爸媽比我辛苦勞累的大有人在
我都已經覺得每天蠟燭兩頭燒了
更何況比我辛苦的職業婦女和上班族爸爸們。。。。。
日子一天天的過下去
好不容易星期一過到了星期五,周末假日想偷懶休息在家放空又被小孩要求的往外跑
這樣每天每天的消耗體力和精神.....從年輕爸媽都被拖著變老娘老杯了!

當爸媽的都知道,除了日常固定作息外
有的時候還得趕場去參加孩子的學校活動
校外教學、成果發表、畢業晚會拉.......不勝枚舉

這天就是小迪幼兒園學校為大班畢業生舉辦的畢業晚會
每個班級都要表演
小迪的班上演出『加加油』舞蹈帶動唱


因為小迪這次表演保密到家
問他要表演什麼? 穿什麼? 都是官方回答『妳下班來看我就知道了!』
搞什麼神秘拉??? 厚!
不瞞大家說,當布幕一拉開看到小迪穿的閃亮亮又東露西露的表演衣服我就笑場了
加上他們的動作都好可愛永遠沒有整齊過
我嘴上的笑容又更大了些XDDDDD


雖然工作忙,但是該來支持孩子的演出
我們當爸媽的一定赴湯蹈火義不容辭的呀!


這陣子工作量變大,每天回到家就好累
根本沒勁兒追隨鄭老師動一動身體
我知道自己身體狀況和代謝越來越差
但沒想到臉色差的更誇張
這天要上班出門前上了淡妝自拍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那個眼睛下面嚇死人的黑眼圈是什麼東西?????(我底妝好像太白了點吼


後來想想工作忙是忙,千萬不要為了工作犧牲了健康或是家庭歡樂
該保養的還是得保養
該補充的還是得補充

為了另一半和孩子打拼
自己的身體健康更是不能輕忽的
有道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聰明的我們都需要為自己和另一半選擇優質的保健食品來保養身體
但市面上的健康食品琳瑯滿目的
要怎麼選才是呢?

以前小迪還沒蹦出來前,我曾經為了一個『鋅好男人+鐵定美女』半夜衝上山去看流星雨的廣告而買了克補鋅+克補鐵一整套
第一、克補是保健食品的大品牌,吃了比較安心
第二、克補鋅給小迪爸,想說給他吃看看會不會變成新好男人?!
第三、克補鐵給自己,想說自己吃吃看會不會鐵定變成美女?! 

哈哈哈哈 好北七阿我!
不過是真的~ 我真的是這樣想而去買的~ 啊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現在克補的新產品-克補肝精 更適合現在有了小迪的我們


工作忙碌、為家庭操勞、常熬夜或加班的都很適合用克補肝精保養勞累的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強體力~
之前吃的克補鋅+克補鐵 除了B群加上男女有別的鋅和鐵之外
這瓶克補肝精除了豐富的B群外還有來自紐澳天然牛肝精的萃取、膽鹼、肌醇、菸鹼醯胺和泛酸。

大家都知道熬夜或是沒精神要補充B群吧?為什麼呢?
因為維生素B群可以幫助人體能量代謝的重要營養素還有將人體所吃進的營養素轉為能量
不過因為B群是水溶性維生素,無法大量儲藏在體內,越忙碌越有壓力的人特別容易流失B群
所以更是需要補充!



現在我和小迪爸每天睡前吞2顆
加上盡量早睡
不再床上亂轉遙控器盯著電視
把作息調規律點

我漸漸發現
每天起床好像沒有那麼想死的感覺
這樣講應該懂吼妳們

體力上似乎沒有那麼容易把精神體力用光
罵小迪好像可以比較有中氣大聲一點
這樣講應該懂吼妳們

連這麼熱的假日還有體力去親山步道飆汗,親近大自然。。。。



【虎蜂】這是在親山步道上認識的大哥告訴我們的~


有著豹紋的花蝴蝶~


美麗的自然植物~


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


為了自己和體貼辛苦的另一半,身體健康很重要喔!一起為自己和心愛的人加加油~

克補肝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