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牙醫?看心理醫生??? 
首圖很納悶我這篇要講啥吧~ 哈哈


在去年年底時我去做了我人生中很想做但又猶豫不前的一件事
那就是----- 催眠

催眠這件事應該不太多人做過吧
應該很多跟我一樣很想試試卻又不太敢嘗試
第一是怕和給催眠指示的人(老師)不熟
可能放不開、進不了催眠境界

第二是怕真正被催眠了,反而回不來現實世界
對吧對吧 (還是只有我白濫的這麼以為)

在我還沒實際做過催眠前
我是真的抱著這兩個心態所以一直躊躇不前
不然我真的超想超想去看看我的前世、前前世的呀
是不是在古代當美美的妃子還是奔馳在邊境專門劫富濟貧的漢子??
國中言情小說不都這樣寫
這幾年很夯的古代現代穿越劇不都這樣演
這樣的聯想很正常吧~

這件我一直很想做卻一直沒有實行的事
在去年底我的一位好友她開始了自己的副業
早在幾年前我就請她算塔羅、天使牌
她對這種很玄的事情非常靈敏也很有感應
這應該是天賦來著~

所以去年我知道她開始了自己的副業
還是跟這種很玄的東西有關
我一點都不訝異,反倒為她高興
因為這是她很有興趣也很在行的
也因為她,終於我實現了一件放在心中的事
我去做了催眠
果然交給認識的人做這件事還是比較安心呀~


那天晚上下班和她約了在她的工作室
映入眼簾的是她之前去埃及旅遊帶回的裝飾,很有感覺吧~


這幾罐不是THE MUMMY神鬼傳奇的內臟瓶嗎??? 一看到我就大叫,然後我們兩個又相視而笑的幾哩刮拉起來
默契默契呀~


擺飾裡少不了的就是水晶類,因為做感應、催眠磁場很重要囉~


第一次來做催眠的都會請先填上這份問卷,我也不例外
這樣可以讓催眠師比較快了解催眠者的狀態
催眠者想問的問題、或是現在困擾的事情
有了這份問卷
催眠的前置工作和催眠起來也會較快的進入狀況~ 
當然這是保密的不對外文件,所以請放心.....


好友在我填完問卷後和我再聊了一下
問我有什麼想知道的事卻又找不到答案
或是有什麼困擾我的事
或者想知道我跟某個特定的人是什麼關係
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只要是你想知道卻苦無結果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問

我坦承的對好友說了心中的疑惑和不解
於是.........


坐在這舒服的位子上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不可思議的奇妙旅程
以前看著電視節目的催眠秀
我一直以為催眠就是會聽著催眠老師下的指令去做很好笑的事
『想像自己變成洗衣機』然後身體就轉圈圈跟轟隆轟隆的洗衣機一樣
『想像自己是一隻毛毛蟲』然後不由自主的身體扭曲,趴在地上前後蠕動
然後等這些把戲把自己像小丑一樣搞的很累後回到現實時變的很輕鬆?
是這樣嗎?有人跟我一樣以為催眠就是這個嗎?

我一開始真的很怕自己變成那個小丑所以一直覺的催眠要找認識的人
我才能放開心胸的變小丑
噢!NO~ 錯錯錯!
催眠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兒

說真的我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夠進入催眠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像很難進入
結果?
隨著好友聲音的帶領
我一次OK
而且最後還莫名其妙的大哭一場

催眠過程當然每個人不盡相同
我大致說一下我的前世和前前世還有我想知道某個特定的人和我在前幾世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世是穿著薄紗綢緞的姑娘(是滴~應該是小說看太多)
然後和這個特定的人是有曖昧關係的世交後代
就是說他爸爸和我爸爸是世交

我的前前世是一個愛好自由、駕馬奔馳在草原的男子(我也有當男人過?)
然後和這個特定的人是很好的兄弟朋友

就這樣好幾世我們兩個一直牽扯著
但是都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發展(一直問不出內幕的好友此時應該狂打哈欠中)
直到某一世‧‧‧‧‧‧
我突然沒來由的開始哭泣
後來才知道我和這個特定的人最有關係的一世裡
我們原來是母子
這個特定的人後來因為我難產而夭折
我一直對他感到抱歉而痛哭
找到問題點後當下好友馬上在這個問題點解開了我的心結
釋放我對這位特定的人心中有難以解釋的結

後來我從前世回到現實後
發現我好累
哭的好累

不過很神奇的是
這個結一解開
我覺得好像豁然開朗,一直壓在心理的疑惑解開了
心變的好輕盈
原來『心無罣礙』就是這個感覺~


後來我還算了一下塔羅
算小迪和他老北
因為這兩個人有時候很不對盤
沒想到抽出來的牌
讓我和好友嘖嘖稱奇


有的時候我們往往遇到問題只是希望有個方向去解決
這不是迷信或是道聽塗說
塔羅牌相信很多人都算過
有的牌翻出來真的很妙,妙到你只能用很神來形容


如果你也有想破頭都想不透的問題
或是想坦然面對一直困擾著你的事
說不定來場催眠
藉由自己的身體記憶
透過超意識溝通來得知原因並且加以改善

很想試試催眠?還是對塔羅牌、天使牌比較有興趣?
都可以直接找我的好友Isis
和她約個時間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只要勇敢面對
我想人生沒有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
自己這關過了最重要~ 你說是嗎?




對了
如果跟Isis約的話記得報上瑪姬格友或是看瑪姬的文章找她
都可以享有好友優惠價哦~ 

還等什麼
快來看看自己的前世是何方神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