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某個周末這天我們來到了陽明山上的【納美花園】來悠閒玩耍一下(是~是4月我在趕進度了)
其實重點是想來見識一下這裡是不是真如Henry麻說的有6000坪大~ 哈哈
看Henry麻介紹的時候很心動有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讓小迪放風
而且就在陽明山上,離我們這麼近再不來拜訪一下就說不過去了

寫部落格的好處之一就是,很多很棒的親子餐廳或是適合親子出遊的好景點都能在大家口耳相傳下廣為流傳
不用辛苦的自己找點或是找地圖
當然,有時候冒險去從沒有人介紹過的地方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只是今天,時間剛好,心情剛好
納美花園,我們來找妳玩囉~


車停好後穿過竹林小徑就能看到納美花園了,入園後先看到的這棟建築物感覺蠻氣派的
還沒進到裡面先來張和爸比的合照~


旁邊的造景池綠意盎然吸引小迪的目光~


看!還有魚兒悠遊耶~


開門後印入眼簾的是挑高玄關設計~ 讓空間感頓時寬闊不少


沙發是等待候位區


一下子就有專人來為我們帶位~ 雖然我們是周末的下午來,但是依舊不顯吵雜
小迪一入坐後馬上有兒童餐具送上


由於我們是午餐後才來,剛好是下午茶時間,下午茶套餐價格平價卻很有誠意哦~


這是爸比的C餐,巧巴達燻鮭魚三明治,薯條都是小迪包了


這是我和小迪的D餐,水果泡芙聖代 泡芙裡是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耶~
還有草莓,蘋果和柳橙等水果點綴可搭轉換冰淇淋口感


左圖是我和小迪的冰水果茶 & 右圖是爸比的冰拿鐵~
水果茶可能偏酸小迪不太愛,我一個人喝實在很夠本
冰拿鐵更不用說,小迪爸沒幾口就乾光了
我們今天用的下午茶份量夠味道不賴又有誠意


用餐後就是小迪的放風時間了~ 也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看小迪跑的飛也似的就知道這兒有多好奔跑了


這邊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是要講幾個大才能表達出我想說的大)
看著茂密的樹林是不是覺得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又是亂亂跑的時刻~ 這裡真的隨便拍都是樹林圍繞的自然風格



這一天,我都在後面默默拍照看著他們倆個互動~ 大家看到的通常是我和小迪的合照或是啪啪走
很少看到小迪爸和小迪的互動吧....所以這天就讓他們倆獨處個夠吧


兩隻正在研究哪朵花開的美、哪朵顏色漂亮


這天的夕陽暖暖的,也把我們的心情照的暖暖的~


一樣的兩個人又蹲下來研究一番


因為佔地大,花種相對的也很多~ 雖然我叫不太出名字,但是看著花枝招展的繽紛,嘴角上揚的角度就和心裡的微笑一致~




我走到另一邊拍照,這兩隻完全沒感覺,還在你濃我濃中




不知道兩個同時間看到什麼東西,竟一起同個角度開心的笑了起來
我想,為了這笑容,這次來納美花園一切都值得了~


這天唯一和小迪的合照,我的臉也太像麵包超人了吧


接下來都是兩位在演妳追我跑然後嘻笑聲不斷的偶像劇情節,看了實在很好笑,所以拼揍起來笑個夠


小迪一看到園區中央有顆大樹,馬上想起巧虎裡"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要和我們玩
看到這樣開心的小臉,誰能拒絕?


只是,有必要趴成這樣嗎?


以下就是屬於【小迪和爸比】一二三,木頭人的慢動作分解


這一天我們在這裡很享受,很久沒有和小迪互動這麼長又開心的小迪爸也拋下嚴父的角色
和小迪玩的很過癮,跑的很痛快
我想是因為【納美花園】的寬闊和自然,讓居住在都市很久的我們跳脫平常生活的框框,像個大孩子般在這裡探索奔跑

【納美花園】其實還有鮮少人去探險的幽徑步道,更能接近大自然
只是可惜我們去探險時沒有留下影像‧‧‧‧‧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遺憾,所以才有下次造訪的機會!

納美花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巷11弄51號
電話:02-2861-5800
傳真:02-2861-5105
PS. 由仰德大道四段加油站對面路口建業路進入

納美花園,是私人別墅莊園,園區僅供用餐客人使用~ 若只來觀賞未用餐,是會酌收清潔費的喔!


看我這天還當小迪馬的份上,幫我們推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