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MAZE 草 繹 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試用/體驗報告)】


我真的真的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每次看凱莉的blog都會被燒到體無完膚
我這次的體驗文來由就是看了凱莉介紹的HERBMAZE草譯防蚊液
自燃的點進草譯官網、然後再自燃的按【馬上買】連結
然後不是買個一隻擦擦看就算了還是一買就買3隻加送面膜的優惠組

除了得了自燃失心瘋之外
我實在沒有第二個理由解釋我的行為

那到底為什麼會走到體驗文這步田地呢?
還不是我那該剁手指的手
話說我點進了【馬上買】後也送出了訂單資料的下一秒
我竟然被草譯官網的體驗徵文活動給吸引了
快手的填寫線上報名資料
在最後截止報名期限送了出去
沒想到,我就這樣好運的趕上體驗徵文活動

意思就是‧‧‧‧‧‧牙兒~ 我即將拿到隻防蚊液!!
不過好在的是我壓對寶了(呼~)
草譯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不擦還真不知道這麼好用

在我收到體驗品1隻和現金買的3隻的當天
我就分送2隻給家裡也有小寶貝的好友們
好東西就該和好朋友分享呀 是不是捏~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隻實在好用的防蚊液吧

這款草譯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是富含檸檬香茅、迷迭香、薰衣草等精油,質純溫和而且MIT台灣生產製造
還是來自東部花蓮的無毒農藥的君達農場,成分和香草植物通過SGS202像無農藥檢驗

通過
SGS無農藥測試及不含西藥檢測
不含224項常見西藥成份檢驗,產品無抗生素、類固醇及其他消炎成分
通過SGS不含汞、砷、鉛、鎘等重金屬檢驗
無添加化學成份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不含色素及香精
質純溫和,安全無毒, 大人小孩皆可使用
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清爽不黏膩
滾珠式塗抹 使用更方便
因不添加任何界面活性劑及乳化劑,所產生的油水分離現象屬正常,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再均勻塗抹
蠶豆症幼兒請避免使用

打開紙盒後,不用大海撈針一樣撈它
看~ 穩固的設計讓防蚊液乖乖的卡在紙盒裡


舒服宜人的淡紫色設計


瓶身上面都有詳細成分說明和使用方法


以前還沒接觸過滾珠式設計的防蚊液時
我都是買噴霧式或是乳液類的那種

不過說實在的
噴霧式的我每次用,每次都會心驚驚
因為不曉得哪一次我會眼瞎的把防蚊液噴進小迪眼睛或嘴巴裡
所以每一次噴防蚊液都要叫小迪『頭轉到後面』或是『眼睛嘴巴閉起來』
搞的我很剉、小迪很討厭被噴

乳液式的雖然沒有會噴到眼睛嘴巴的危險性
討厭的是我每次幫小迪擦完後
手上一定都會殘留刺鼻的防蚊液味道
不管怎麼洗手都還是聞的到

所以,還沒試用前
我就對這隻草譯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偷偷加分不少
可以無死角的滾滾滾到想滾的皮膚位置
又不用把手搞的到處都是
滾珠式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聰明貼心的設計辣


10ml的條狀包裝,和我的護唇膏差不多大小
隨便放進哪個包包都不佔空間 


每到周末下午就是我和小迪的運動時間
這孩子很愛到家裡附近的公園玩球


看~ 一溜煙跑的跟飛的一樣


就在他興高采烈地跑向遊樂設施的幾秒鐘
馬上被我叫住!! 停~ 回來擦防蚊液!
公園什麼沒有,就是愛吸人血的黑蚊子最多了
怎麼能讓青春的香肉活生生的奉上給吸



鏘鏘~ 我的秘密武器─草譯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 登場


拿出來搖晃幾秒後均勻滾在要防護的雙手


脖子、下巴


脖子在還沒擦防蚊液之前已經被攻占了


可愛的小臉兒當然也不能漏勾~ 看小迪擦的笑的開心的模樣
臉上都可以擦,只要避開眼睛四周就可以


兩耳後也不要忘了喔,通常討厭的蚊子就是會攻陷妳漏掉的小死角


還有就是動個不停的雙腳也是嗜血黑蚊的最愛呀~

滾過防蚊液的地方微涼透明一下就乾了


小迪做好準備後換我啦,總不能只顧小孩吧
媽媽也是愛水的,不能當紅豆包的

小迪幫我拍的~



正要稱讚他技術不賴的時候給我來一張無臉照
好吧~ 重點的確是我擦防蚊液,不是我的臉沒錯啦‧‧‧‧‧(也太會取景了)


真心的覺得滾珠式設計好好用耶~ 硬要小迪跟我自拍


擦上防蚊液後,我安心的讓小迪玩耍去了


那天下午小迪玩球、溜滑梯、騎木馬、蹺蹺板一個下午
完全沒被公園的黑蚊給攻擊到

覺得能放心看著小迪自己玩、和公園的小朋友一起玩
不用擔心玩回家被咬得一身紅豆冰或是毒蚊攻擊後難忍紅腫搔癢
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草譯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試用大成功 
PS. 因防蚊液會隨著體溫而揮發,約2-3小時要記得補充塗抹一次哦




現在我的包包裡除了護唇膏、護手霜外還多了一條保護皮膚不被討厭的蚊子攻擊的草譯防蚊液
夏天來了~ 不管在家裡或是外出遊玩都免不了被蚊子叮
擔心家裡小寶貝慘遭蚊蟲叮咬的媽咪們真的可以試試看草譯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