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竟然是我們4個和迪士尼樂園入口的合照!!! 
我妹表情有驚訝!
小迪表情茫然!
我的表情呆滯又瞇眼!
只有我妹男友有笑臉好一點......天阿~ 

這告訴我們出遊玩拍合照時千萬不要相信路人的技術阿阿阿!
再怎麼麻煩也一定一定要扛腳架好嗎??
其實表情不佳是因為一群人清晨4點半就起床,5點上計程車,趕搭第一班班機
吼!下次再也不要搭第一班班機了拉.....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

雖然一行人摸黑出門但到了機場還是掩不住開心呀~ 尤其我妹,第一次出國玩!



二航廈華航貴賓室外的聖誕裝飾好可愛~ 忍不住來張合照上傳FB昭告大家我們要去黑皮拉!


我妹不知道是太肖想出國血拼還是怎樣,才到免稅商店就開刷了!
對!她的富士拍立得入手~ 小迪的巧虎車就這麼飛了(因為忘在這家店> <)


這是小迪第二次搭機了,老手了!一上飛機就跟我要耳機聽音樂 哈哈哈
完全沒有搭機恐懼症或是耳鳴唉唉叫的困擾~ 很好!是個可造之材


香港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旅程中,吃吃喝喝看電影聽音樂一下就到目的地囉!
落地後來一張留念吧!


一出機場往地鐵站方向走
因為出發前我已經做好功課
第一次來香港還帶著2個第一次出國的旅伴
還是先把功課給做好  免得不知道在陌生的環境何去何從
3大1小拖著行李箱  出了機場大廳往走 -> 地鐵/計程車方向

就在購買機場快線的櫃台前我多嘴的向INFO詢問處多問了一句
『3大1小搭機場快線+地鐵 和 直接搭計程車 去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費用差多少?』
服務台小姐告訴我,我們3大1小 機場快線+地鐵大人一個人差不多要HKD150
計程車的話約HKD300-350不等
二話不說馬上改搭計程車去,雖然我地鐵路線都已經做好功課了

原因1.
計程車費 機場快線+地鐵

原因2.
可以一路抵達,不需一行人上上下下的拖著行李轉線搭地鐵

對於有帶小人或是長輩的朋友,真的出外還是多問當地人幾句話可以更省時省事省費用喔~

阿我忘了拍照計程車! 香港的計程車是分區的,最好是在哪一區就招那一區的(跨區的計程車不一定會接載)
紅色 - 市區
綠色 - 新界區
藍色 - 大嶼山區


還有香港計程車開後車蓋放行李箱要另外收費,約HKD10-15吧~

我們很幸運地不花吹灰之力的就招到藍色計程車(機場屬於大嶼山區),因為之前爬文聽說藍色計程車不好找
約莫30分鐘就到達我們今晚入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門口囉!


一群人拖著行李還是先check-in掛完行李後,再輕輕鬆鬆的搭酒店shuttle bus去迪士尼玩囉!
從酒店大廳外的長廊走去就是搭shuttle bus的地方



這位歪果紫色小姑娘好有小公主味,全身紫到底,頭上花兒、毛衣到小雪紡紗裙超可愛的!


迪士尼就是迪士尼,連一旁的候車椅都是米奇頭造型~超cute!


喔喔喔~ 喔喔喔~ shuttle bus來囉!完全掩蓋不住興奮之情呀!雖然每個人眼皮都很沉重。。。。撲




不到10分鐘就到我們此行的目的地,香港迪士尼樂園我們來啦~ 



這次出國玩多虧了我妹和我一起,有個伴之外還能幫我給小迪看前看後,還能幫我們拍照~



走進長長步道後樂園入口處這個米奇噴泉也是超好殺底片的背景~ 


樂園售票處&入口~ 看起來天色不太一樣對吧? 因為這是下午回飯店睡一覺再回來樂園玩補拍的! 哈哈


驗票後一進去就看到超大的米奇歡迎著我們~


地圖!一進去樂園內馬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市鎮會拿地圖!今年香港迪士尼加開了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營2區
真的一天玩不完啦!!!


還沒進到美國小鎮大街就先來搭遊園列車,因為可一邊休息看地圖一邊先勘景! 哈哈


排隊一小會兒列車就來囉~


玩累了遊園列車倒是一個可以稍微休息看看風景的好選擇~


到哪裡都要自拍的姊妹


下列車後看到的是美國小鎮大街的中心處,有著一顆超高的聖誕樹
圓圈中心好像是排隊等著和米奇玩偶們拍合照的地點,但人實在太多直接放棄!


是不是真的很高,我硬要妹妹和小迪當比例尺拍一張 哈哈


沒想到因為時間快到中午,小火車只開到幻想世界就回頭拉~ 
因為中午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行程,來迪士尼一定要參加的!不看絕對會後悔!!!

那就是迪士尼飛天巡遊
太多照片啦。。。。。飛天巡遊下集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