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乾啦~~~~~
ㄟ  我在豪氣個什麼東西   這實在不適合像啤兒般豪飲
得要細細品嚐好滋味才行阿


這個就是我深陷其中   喝了一次就無法自拔的『綠蓋茶』
之前和朋友一起去喝   沒喝過就算了   一試成主顧
綠蓋茶是從高雄發跡  紅上來台北的  上台北後大都是和誠品合作的 (比較有文藝氣息嗎)


每每去東區晃蕩瞎逛   就會默默走進去店家坐下來 (像被招魂一樣)
就算逛sogo(復興南路)還是得兔兔兔走過去(216巷) 喝一杯再說  
不去不行   真的

之前與自己的小約會也是要來上一杯   真是wonderful God dam choice!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這麼魂牽夢縈  
就是他那獨特綠茶上面帶點鹹甜的乳酪香和微甜綠茶的mix
吼~  這到底是什麼鬼!  怎麼那麼妙的口感啦


這天我們又來報到啦    老規矩  綠蓋茶 還加點了小派對


Menu其實並沒有非常多的選擇   但我也不在意   因為我就只愛這一味「綠蓋茶」

  

阿  說那麼多 乾啦乾啦~ (怎麼有回到熱炒海產店的fu)



同時上的2杯 我的那杯過沒多久已經見底   跟口不口渴沒多大干係
真的就會咕嚕咕嚕咕嚕的   滑到口裡   又咕嚕咕嚕的   滑到胃裡開心打滾
然後杯子就空了 
害我當下真的想再加點一杯 (老闆來各double的!)


216的座位算多   裝潢也很明亮    也有雜誌供翻閱 (那天忘了拍)  



想當初我姊上台北找我去東區逛街    我跟她說  我帶妳去喝好喝的飲料
她說「什麼東西來著」
我說「綠蓋茶
她說「要蓋什麼」
我說「綠蓋茶!」(開始口氣不太好)
她說「蓋什麼東西」
我說「就叫綠蓋茶! 沒有蓋什麼!  上面也沒有蓋子!」(對 當時天氣很熱 本人很煩躁 不然平時的我可是溫柔婉約)
我又欠揍的補一句「妳真的很ㄙㄨㄥˊ耶」
其實當時桃園也沒有分店   我姊住桃園   但我就想虧她一下


好在現在綠蓋茶有多了很多分店   大家可以去嚐嚐   是不是有這麼妙 
【綠蓋茶‧館全省分店】

又好在現在綠蓋茶在大直實踐也有了分店   就在誠品2樓  
噢   爽啦~  讓我不用想喝得專程飆去東區喝


發現最近有許多手搖杯飲料店  還有個人飲料小店都紛紛搶搭綠蓋茶的熱潮
很類似綠蓋茶的做法的茶飲越來越多
我很死忠的只愛原味這一味

我發誓我是說真的   那天我們進去216那間   喝完爽完後要再去亂晃
我看外頭一堆辣妹型男   年輕羅蔔頭    杵在哪幹麻  
出了門口才發現    see~  『客滿中 請稍候』 



呼~ 好加在  真的好加在  我已經喝光了手上那杯
不然我應該會X到沒力吧   然後站在門口臭臉到不行   所以一切都是緣分來的
噢噢噢   別再講了   因為我的綠蓋茶癮又要犯..................  綠蓋茶  嗯~  I   U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