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幸福嗎?其實我常常會問自己這個問題
不過,感覺有些人不太去問自己這類問題
每天只是過著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生活
因為無感
所以好像看起來和【幸福】這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臉上也永遠是一號表情(沒有表情)


因為我常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所以不否認的我本身的情緒也是很起起伏伏的(笑)
我喜歡笑  開心就笑
也愛哭  不開心就流淚
這樣的豐富表情久了
大概老了也容易有皺紋
不過我不擔心笑多了有魚尾紋
因為我寧願日子過得每天讓我笑個不停
也不願意為了不長皺紋而愁眉苦臉

雖然日子不是天天美好
但我有個好處就是
永遠在平凡的生活裡找一些讓自己感到快樂幸福的小事





雖然我愛唸他脾氣不好、講話大聲、不會主動參與我和小迪的聚會等等
但是很多時候我深深覺得,我很幸福~

幸福就是每天有人送我上班,無論晴天雨天颱風天

幸福就是每天有人自動打掃家裡,無論吸地洗衣服刷馬桶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吃宵夜時,無論多飽都會有人陪我一起增肥

幸福就是每次在我做臉SPA桑一咧後,無論搞多晚都會接我回家

幸福就是和朋友聚餐姊妹下午茶,無論多晚回家都不會臭臉給我看

幸福就是在關燈睡前,有人會講一些沒營養的543逗我笑





幸福就是在他面前可以自在的放屁摳鼻屎(當然不建議常做)

幸福就是在吃飯時,有人會把我喜歡的香菇都留給我

幸福就是洗頭洗到一半瓦斯秀斗,有人會立刻搞定還我熱水洗澡

幸福就是牽著他粗粗溫熱的大手逛河濱

幸福就是看著像他的小迪相視而笑

幸福就是看著他和孩子一起開心玩樂

幸福就是聽著大男人和小男孩規律的呼吸聲入睡




雖然我們不有錢
雖然他的工作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
幸福就是他天天在我身邊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能馬上出現
而不是對著手機或是電腦螢幕思念
這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妳幸福嗎? 只要妳停下來仔細想想周遭讓妳感到微微幸福感的小事
哪怕是妳的他只是幫妳拿個早餐順便微笑一下
或是今天牽了妳的手一起過馬路而已
這都要算進去
然後多多去感覺這些小事帶給妳的美好和幸福感覺
每天花個5分鐘去想這些讓妳嘴角會上揚的小事
妳心裡的幸福感會日積月累的


如果有人問我,妳幸福嗎?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是的!我很幸福~




幸福是擁有無窮的感染力的
希望每個看我部落格的妳,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