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真的是小墾丁耶  我心目中的啦
妳看看我拍的像不像  如果不戳破是不是會有人以為我殺去小灣或南灣了


這天我們本著抓住夏天的長尾巴又計畫造訪金沙灣
還加了一個小行程 - 蘭陽博物館
耶~ Let's go


一上車這小子本來坐的好好的
沒多久只見他的頭埋在那兒
卡的好好的 還以為他在看什麼
結果他老兄竟然卡在那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路上我試著把小迪的頭拔起來(我是說卡在那睡著也不蘇胡吧)
沒想到他卡的還蠻習慣的
我拔他起來, 還給我罵罵叫
硬是要卡在那裏睡 


看到海就知道快到目的地了
連小迪看到海都興奮的叫『水水~ 水水~』



車一停妥我馬上破不及待的拔出手機拍照(今天怎麼那麼愛用拔這字)
過了馬路就到了金沙灣景點


真的好美阿~  天氣又是100%的美好
我最愛的藍天 + 白雲 + 微風
噢麥尬, 一整個的恰到好處



應小迪要求走小橋到另一邊玩沙
他很喜歡走這座橋, 還不給牽


看到了嗎? 橋下好多小孩兒在玩了



兩個毫不猶豫的往前走 (小迪看起來怎麼變好大一隻)


一到定點, 鞋子一脫, 玩沙給斯馬上拆來玩


馬上開心靦腆的笑容給我
開心嗎? 小迪
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吧~


小迪忙著玩沙時
也是一系列天空寫真的時機了






是不是真的好美~  天空
我好愛千變萬化的它
好天氣時, 萬里無雲
就像這天的天氣, 玩水就要這種天

起風時, 雲層雖厚
千層萬捲的
有種像多情女人的嬌媚

烏雲密布時, 看不見藍天但那時的雲種百百款
純白的, 帶點濁色的, 青藍色的 
一塊塊, 一叢叢的凝結
鑲在無止盡的天空那端


這天真是玩水玩沙的good timing~


小迪玩沙玩傻了


我也調皮的玩起手機拍照的模式

漫畫版          V.S    正常版
  

接下來就是父與子的親密小時刻了
小迪吵著要跟老北去盛水


其實是想踏踏冰涼的水吧


水裝了又倒  倒完又裝


老北見他玩得高興, 也就不催促他了


倒是我一直在旁邊叫
『快點上來~ 我們要去別的地方了!』
我心中的警鈴一直作響, 很怕來不及到下一個目的地

於是小迪抓著, 玩具抱著(應該是小迪抱著, 玩具抓著)
趕鴨子上架閃人出發去




果不其然, 殺到了蘭陽博物館
只剩下.................................


小迪老北問, 晚上有開放嗎?
我心虛的回, 應該有吧!  不然晚上的遊客怎麼辦?
怎麼辦是你該擔心的問題嗎? (我自問自答)

一走近.............................................
只剩伯朗咖啡燈大亮的迎接我們



都是臭小迪拉~  叫他快點離開沙灘都不要!
搞到七晚八晚晚才肯走!   哼。
明明就是我自己沒google好還把責任推給無辜小迪    哈哈哈
反正他一臉茫然, 推給他準沒錯



為了跟我一樣什麼都隨興的來, 敗興的歸的姐姐妹妹們
下次, 來這兒玩
記得要孤狗過再來唷

之前發了好幾次的金沙灣都沒很盡責的給大家資料參考~ 是我錯!(乾一杯先)
還有既然都孤了金沙灣, 蘭陽博物館也就撒密蘇給大家囉


金沙灣在哪裡? 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詳解(點我)
金沙灣怎麼去? 開車從台北方向往宜蘭走濱海, 經過澳底, 在鹽寮和福隆中間的小灣道景點
若沒注意很容易略過就殺到福隆了~ (原本還有個小7招牌很明顯, 但今年小7拆掉了很可惜)


蘭陽博物館全球資訊網 (點我)
蘭陽博物館開放時間: 週二~ 日 AM9:00 ~ PM5:00(每週一休館)  哼。



後記小叮嚀:  出門玩雖然要秉持著隨興的心, 最好事前的必備功課要先做好, 以免敗興而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