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9134833.jpg

昨天Lin幫我拍了這張照片後, 覺得天阿~ 也太正了! 傳說中照騙比本人正就是這個樣子!

默默的來到w32, 突然有種『啊! 要開始倒數了~』的fu

這次懷孕比懷小迪同期少了10kgs有吧

但我也就是正常吃三餐, 也沒有特別忌口

體重也差太多XD

 

紅茶, 珍奶, 可樂汽水想喝照喝

剛開始前幾個月有心悸的小不舒服感, 咖啡暫停了幾個月

前段時間沒有心悸又開始兩三天一杯咖啡

最近一兩週很常每天來一杯

不過請不要留言來跟我說懷孕不是不能喝咖啡嗎?

老實說我真是受夠旁人, 親朋好友關心就算了

不認識的路人或是賣咖啡的店家露出那種『妳懷孕的人還喝咖啡?』的質疑表情

好像我是壞媽媽會毒害我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可是有和醫生確認過的, 婦產科的醫生有說『懷孕是可以喝咖啡的!

只要一天不要超過一杯以上的咖啡, 還有不是那種星巴客那種超大size的容量就好

 

其實日常當中很多飲料都含有咖啡因, 茶類, 可樂, 汽水等都有

如果今天喝了咖啡, 茶類和汽水類的飲料就減少或是不喝

自己拿捏一下就ok

懷孕不是生病!沒有什麼不能吃不能喝的, 只要不要過量就好~

 

有聽說咖啡因會導致baby過小, 但其實沒有, 至少在我身上沒有

小小迪長的很好

w29: 1592g

w31: 2064g

2週長大將近500g

頭圍超前1~2週大, 體重也正常範圍之上

每天都很有活力的在肚皮下踢踢踢

也可以每天感覺他在打嗝

(是~ 我有問過醫生, baby現在是否開始會打嗝了? 醫生說打嗝是一種寶寶運動很好的現象)

整體來說『略大』

因為最近幾次產檢醫生都說同樣的話: 寶寶略大~ 略大~ 不要太大比較好生喔!

(阿我是能控制他不要長大嗎?XD)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水腫狀況

懷小迪時大概5個月就水腫了, 兩隻腳漲的跟什麼一樣

這胎目前還在正常範圍內

除非事當天吃的比較重口味或是走路散步比較遠的距離小腿才會有漲漲的感覺

所以, 我真心的覺得弟弟比較體貼我(以在肚子裡的表現來講)

希望出生後一樣要體貼麻麻, 讓麻麻輕鬆一點喔!

 

是說, 好像要預約試吃月子餐了! 之前在婦幼展下訂試吃的~

是說, 好像要開始準備待產媽媽包了!

是說, 真的要倒數計時了~~~~~

 

 

enlightened懷孕大小事延伸閱讀

【W36】不適感急速飆增的第9個月

當孕婦辛苦不辛苦?

【W20】意外的出血

【孕】二寶性別變變變&奇遇的換花經驗

【孕】產檢at禾馨新生婦幼診所

【孕】月子中心參觀心得(賀果/新嬰悅/悅兒/健寶兒/優兒寶)&最後決定

2014年的驚喜。我的第二胎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